close
Pebble Watch已入手一陣子了,前些日子預訂的紅色版也到了
在黑、紅二色之間,我選擇留下紅色,把黑色轉讓給另一個朋友



東西就是這樣,愈多人玩,就愈有趣
原本對Pebble的期望也不高,就電力久一點、有通知,至於內容是不是亂碼
也沒有要求太多

但朋友的加入,讓我又燃起一點熱情,發現現在可以玩的app還真的不少啊!Pebble好玩之處在於,開發的人很多,所以幾乎每天都有新的驚喜
9月初去了一趟日本,於是就把一家人跳起來有趣的照片放到Watchface
而且一點也不難!


很有趣,想換也可隨時換

只要上這個網站就搞定了 http://www.watchface-generator.de/

首先,先選張照片


就選這張來示範一下


傳上去後,就拉一拉Bar來調整大小及位置


好了就按下一步,這裡是讓你選擇是否要指針式錶面
如果不要,就不要選,跳下一步


我比較喜歡數字錶面,選好就下一步


這裡是要決定是否需要日期,我想要清爽一點,就不選,直接下一步


這裡是問你是否要再加字,如果不要就選下一步跳過


這步就要要存檔命名,及是否要加上密碼,我是習慣加密碼
免得不認的人知道連結也去下載


按下產生後,就會出現QR Code
你可以用相機去掃或是直接打連結


要裝到手機,當然是用手機掃才快


有網址了,就直接連過去


因為剛有設密碼,所以多了打密碼的步驟


出現剛做的watchface了,按Download就會呼叫Pebble App


然後就會上傳到Pebble裡了


完成了~就這麼簡單!


最近下載了不少Pebble的應用,有些都要付費的


不過現在顯示中文通知已沒問題了,真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