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最近接觸的新廠商,業務也算熟識,人很好也很負責,之前配合很愉快
他轉換跑道時,我還覺得可惜,不過一些都隨緣,最近他又回到相機週邊界
來到捷新貿易,其實我相機並不太懂,好像主力在相機閃燈及其他週邊
但另一系列代理的品牌-英國Hugger相機包/電腦包,我就有興趣了

在第一時間也請認真的小幫手幫忙上架


它們家的包有一個特色,就是原廠每款每個顏色都是計設師款一批一批限量
沒了就沒了,而在顏色及造型上都蠻鮮艷的


主打的櫻桃包,很暢銷


因為品項真很多,東西總是要實際試用一下才知道圖文是否有差異廠商也很有信心的說,他們可調些樣品來,讓我們拍實品及試用
其中我對辣椒蝦這個款式蠻有興趣的,
最近有時會直接騎單車回家,或是把Strida帶上捷運
DataShell硬背包 太大,因為回去一下睡一覺就又來了

週末再背回去就好^^

那背 aosta Vivace側背包 呢?
我試過,如果只搭捷運,很棒!但如果有騎車,就比較不方便,騎一騎會甩到前面來


所以斜胯包的設計是不錯的選擇!


昨天業務把包包帶過來,著實也嚇我一跳,這麼多款,我應要試很久吧


這二個是花藝電腦包,女生背起來很好看





這二個比較中性男女都ok


而這款叫 電腦包-薄荷Mint Chocolate


這二個其實長一樣,但顏色不同,是相機包叫-辣椒蝦及蒜頭蝦(蠻有趣的名稱)


昨天快下班了,就先把這些包掛在輕隔間架上,還蠻剛好的


剛好下班要騎Strida換捷運,先來試試辣椒蝦
英國原廠包裝


正紅色,很搶眼!


吊牌設計也很可愛,上面說有送雨衣及拭鏡布


這個也是很可愛的相機形狀吊牌


感覺像擁抱... feels like a hug


很減壓的背帶,上面還有一個可拆的手機雜物小包


背帶上有個快拆活動關節,這個設計很棒,
可調整背帶的角度,必要時也可按下快拆下背帶


昨天剛好穿黑衣,配紅色蠻配的,肩帶上可放手機,也可拆下


後背時可和背貼合


另有條固定背帶,讓斜背時不易滑動掉下


背面上方有個隱形袋,可放些電池或記憶卡之類


拉錬部分,有考量防水


前方的直袋


打開來可塞些東西,或是鏡頭之類的


放鑰匙


再塞入夜間用偏光鏡及白天用的墨鏡


這是剛提到的雨衣及拭鏡布


中間的主袋子


可放入我的GF1,因為GF1做麻豆了,只好用iPhone4s拍


最近入手的遠流金庸機,等下在捷運上可復習一下年輕時的回憶
我試過iPad因為下方是縮口的塞進去後會抵到,拉錬會拉不上來XD
比較適合7吋以下的平板,像現在流行的Nexus N7 / Kindle Fire等


一樣塞進去


手機如果不想放手機袋,也可放在這


沒想到背帶本身也有拉錬袋可放小東西或耳機線




肩帶上的手機小袋


也可放手機及鑰匙等小物


如果不需要也可拆下來,或改固定在腰帶上


拆下來後,肩帶蠻有型的


胸前肩帶的減壓墊


東西都裝進去後,就下班騎Strida換捷運
黑衣紅袋,騎Strida,真是搶眼帥氣滿分,自己覺得很多人在看XD

心得:

因為騎車摺車會常上上下下彎腰,辣椒蝦相機包基本上都固定得很好
很適合像我這種騎車行動族,不過畢竟它是相機包
一旦放相機後,要再放N7等7吋的的平板會有點勉強

不同場合用不同的包! 不然包包再大再多也不夠用

接下來若有時間再來試其他的包

若您對這Hugger的相機包或電腦包有興趣,可按下方Banner
最近電腦包也會準備做團購,請期待




Hugger TW 粉絲團在這

他們的包,好像有請一位 攝影玩家劉芊芊 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