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年來接觸了不少NAS,而我主力服役投資的NAS是Synology 1512+
(不管預算多少,買台2bay以上的NAS,是務必要的!衷心建議)
當初光主機及HD也花了不少錢,而使用這段時間來,也蠻滿意的
所以一聽到有新的DSM 4.3 要發表,管它是不是Beta版
都想要去了解一下

但它發表的時間這次竟是在6/20週四的晚上,而那天也剛好是我的生日
不過適逢小朋友在期末考,所以我的生日也就被自然無視了
地點是在喜來登舉行,場地蠻好的,也許也有不錯的點心
所以就去參加吧~(攤手)



一到會場,真的有被嚇到XD (據說有500多人參加)

 

 

一堆人在排報到及拿紀念品,好像看電影在入場


我找到位置後,來張全景照,壯觀吧!
(我去參加講座,總會盡量挑最前面中間的位置,這樣視野才棒)
國內NAS廠商,應沒有其他家有這樣的氣魄


講台也來個全景照,今日的主題「DSM 4.3 Beta發表會」


感謝Sonia及Ray的安排(可惜那天沒見到)


今日的來店禮(誤XD 參加禮才對),蠻不錯,很用心,等下再說是什麼


今天的四位很棒的講師


我想今天報告的東西,應都在這些器材裡


飯店的場地沒話說,很有FU
覺得人都高級起來了~


準備開講了


很年輕的總經理


據說在歐洲不景氣下,群暉也創造了佳績


得了不少獎項


今日的五大主題


第一個主題 企業應用


這個講師劉經理,蠻寶的,風格很有趣


重點大約就是Cloud Station、Mail Server、友善的開發環境




第二個主題 智慧雲端
由唯一的女經理介紹


雖然有點緊張,但講得很清楚


這節的重點是信任網域、Google Apps高度整合、客製化自動清理資源回收、檔案分享再進化...
不過因為我不是MIS,其實感受不太深








第三個主題 極致效能


這個主題裡我對卸載資料傳輸ODX很有印象,傳輸速度超快的
還有SSD的快取支援


實際傳30GB的資料,幾乎是秒殺


激發SSD的潛能


SSD快取支援


檔案自動修復


一個小時過去,中場休息


一出來果然人很多


咖啡今天已喝很多了,來杯紅茶好了,配特製有DSM 4.3 Beta的點心


真的很特別,這三樣都不錯吃


今天的抽獎券,想說生日看會不會旺一點像上次華芸那場,中個大獎


一下子三顆就都下肚了~哈~當晚餐囉


休息完,要趕進度了
第四主題 娛樂升級


還是由很活潑的劉經理主講


重點就是Photo Station6、Video Station


和現在Flickr很像,以照片Wall的方式呈現


還可以做編輯,現在這張圖改得很有梗!


多圖拼接效果

 



新的Video Station,功能也有進化


這個對我來說很好用


支援更多下載


第五主題 行動應用
由一位用Windows Phone的工程師介紹


在手持上的DS Photo+ 有大幅進化


很漂亮的Photo Wall


DS Video也變漂亮了,支援影集分類播放


支援美國很紅的ROKU TV,可惜台灣很多人不知道


行動網卡支援


以上功能七月份登場,值得期待!


重點來了~抽獎~~!
第一個~嗯~不是我


第二個,也不是我!
沒關係,我要最大獎


大獎當然由總經理來抽~我準備上去了


不過...還是不是我~嗚~
算了~不可能每次都是我,對吧~人要知足~


散場大家走挺快的~
一往上看,清一色都是....熱愛3C的精英份子!(我沒說是宅男哦~)


那天沒有運動,就騎U-Bike回去好了,加減動一動,反正30分鐘內Free~


回到家檢視一下有那些紀念品
呵~還真豐富且實用

300cc左右的馬克杯,剛好可以來泡拿鐵


精緻的餅干,還有Synology烙字


真的夠特別啊~


最後一樣就是吸塵器,有人覺得吸力不夠
但我都放在辦公桌上吸軌跡球的毛屑很好用!


第二天就拿杯子來用了~很讚
不過比較建議裝熱咖啡,冰的會流汗~呵


結語~
這次活動,再次看到了Synology的實力及對商品研發的用心
在國內NAS品牌裡,可能其他廠牌要很努力才有可能趕上

對消費者來說,也很樂見服役中的裝備的廠商
有持續在進步研發,蠻期待7月份的DSM 4.3 Beta~

最後感謝當天各位講師及工作人員的辛苦,期待下次發表會
也許我會有機會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