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入手Pebble Watch後又看到Kickstart又有新的SmartWatch
AGENT: The World's Smartest Watch它有QI 無線充電


因為對這種新玩意我真沒什麼抵抗力,所以也在Kickstart當了一下Becker,預計2013/12到貨
不過以前沒有接觸過QI的東西,前陣子有些朋友大量入手Palm Pre的點金石
那時我完全是無感,也不知它特別在那裡
但前些日子去2013 Computex又看到不少QI的東西
加上上週阿輝去上科技新聞線也有提到QI


我就動了個念頭,不管手機有沒有QI設計,有個QI充電座總是需要的
就是這麼巧~

我才有這個念頭,就剛好有廠商進了卡登仕的Q-Touch充電組合XD廠商因為沒有適合的東西實驗,剛好我超有興趣的
就先跟他進一組試試


它其實就是一個17x11cm的充電板加上一個Micro USB的QI感應充電背匣


卡登仕正廠品,目前台灣好像沒人賣


包裝蠻簡潔


變壓器是19V/0.5A,蠻特別的,不是一般的5V
可能是用高電壓去轉換可增加轉換效率


充電板的背面標示,輸出是5V


充電板及充電背匣


因為小米2s還沒到貨,就用iPhone5來試試
只要加個micro usb to Lightning就可以了
沒有脫原本的紅色背殼直接上,充電沒問題!


把背殼脫了試試


背面的樣子,這樣變得有點長,不過放上去就可充電是還蠻方便的


充電背匣上,還很聰明放個小吸盤,這樣如果背面是平的就可固定住


Micro USB這裡有預留彈性的間隙,所以手機有厚有薄
應大都可放上去


聽說金屬背板無法用QI,也許有一天iPhone也可直接QI充電


這只是小小測試而已,剛忽然想到我的Kindle PaperWhite也是Micro USB
大小沒有問題,只要充電的背匣能接觸正中間的感應區即可


當然有人也許會說,還要接個東西不是脫褲子放屁嗎?
是啊~所以這不是我主要的用途

等下去廠商那來找找沒有有Micro usb 母 轉 USB母的頭
這樣就可接很多設備了

至於下週小米2s到貨,它是塑膠背板所以應有機會可以改無線充電
等拿到再來研究,我想慢慢我無線充電的東西應會愈來愈多

至於多少買的,嗯~不算便宜也不算貴,但品質我還蠻滿意的^^

最後還是期待年底到貨的Smart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