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動滑板入手二個月了
深深喜歡上的它的方便、自由
刺激、別人不能你能的感覺
20161208_133903

但是它事實上還是有些危險性
愈來愈多朋友對電動滑板有興趣
但是我有點擔心 



大家都想要大馬力、高速度
但是你知道嗎?在道路上或人行道,時速超過20km/hr
就很危險,不是你受傷就是傷到別人!

也許你會說你是要應付爬坡載重
那就要評估這種情況的機率時間長不長?
否則馬力大、速度快,但你無法駕御
或是機會根本不多,結果你要扛著一片超重的板子移動

我想就失去電動滑板優勢了
很多新手會過份自信自己的技術或反應
所以有些事我必須要說一下

不然撲街一點就帥不起來,還會很痛!

花了幾個小時剪輯,並配上字幕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先看一下,也分享給你的朋友
如果他們對滑板也有興趣

四個字很重要
『戒、慎、恐、懼』

看影片吧~比較長
前面是用Mavic Pro空拍,最後Show一段在直排輪場滑行的超爽速度感



如果對訂購我手上這組小尺寸動力版有興趣
再到粉絲團問我,最近我會整理一下購買資訊

========================

 



粉絲團QRCode
Unitag_QRCode_1438227853771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有趣的無聊的,就來Follow吧
可掃上面QRCode
或下面直接去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滑板 動力版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