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再來就要放假了
心情總是愉快的,一早收到一件包裹
署名『鹹魚爸』

哇~這樣郵差現在也送哦~記得以前郵差若是要你證明是本人才可領
那我可拿不出證明啊~



看地址知道是澎湖的好友寄的但什麼東西,實在沒有印象
我最近好像沒有跟他買東西啊~!?

打開來一看,真是又驚又喜
沒想到上次他來台北受訓時有來找我
有聊到他常喝的咖啡豆,
他覺得也蠻不錯的,說有機會再給我喝喝看

本想是說說,或是下次他若有再來也許有機會嘗嘗
沒想到,他真『厚工』,特別寄來給我

有二種豆子
一種是單品的『耶加雪夫』,另一種是咖啡館泡給客人的義式綜合豆


呵~感謝!也謝謝澎湖880Cafe的老闆


=======
20130701補充:

因為週末二天忽然得腸胃型感冒,拉了一天睡了一天
今天下午茶才有機拿來泡看看
義式豆不錯喝,和平時的托斯卡尼味道不同
換換口味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