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攝影的要求比較不高,我愛拍生活事物,但以方便為原則
最常使用手機隨手拍,動用到GF1的機會並不高
GF1通常只有在特殊節目聚餐或是出外旅遊才會勉強帶出去
平常最常用在拍商品

但因為今年8月底老婆決定要帶二個小朋友去日本玩一下
讓妹妹在升國中前能有機會出國看看
而我們也十多年沒出國了

所以相機是一定要帶的,
剛好在這個當下看到網友TK分享的資訊
Panasonic LUMIX G X 14-42mm F3.5-5.6 Power O.I.S. HD再入手

耶~剛好我需要,因為出國我實在不想帶14-45mm那顆,真有點笨重
(當然~很多專業攝影的朋友可能會笑,那麼小顆的鏡頭就嫌重XD)

所以就理說當然的也入手一顆,現在拍賣的購買真的很方便,
不到三天就到超商可取貨了

因為是平輸的拆賣鏡頭,就沒有什麼外盒


剛好電池也用三年了,一顆副廠的已快掛了,趁機再補一顆原廠的因為是G X的電動變焦鏡頭,所以做得蠻小的
但老實說我沒做什麼功課,看TK介紹就買了
收到才發現它是37mm


本來想說只好再去拍賣看看保護鏡
沒想到我在這篇時,忽然靈光一閃,我有台Sony TRV-20的攝影機
它好像是37mm的~快去防潮箱看一下
哈~真的是!我竟忘了
這台是要生妹妹前才買的,當初買了快6萬@@


裝上去剛好,那就不用再買了


而且還意外發現這台底片機,十多年沒用了


真是超驚喜的!
裡面還有底片,36張才拍10張
有空再帶出去拍完,拿去洗看看那10張是拍什麼?

好吧~以後就17mm及14-42mm這二顆服役


至於14-45mm那顆再找機會出掉吧
想到這顆就很OOXX,當初在博愛相機街,跟正陽光14000買的,真是大頭!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