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分享一個很高檔的『森高砂』台灣咖啡
[嘗鮮] 森高砂咖啡 Tes'presso 試飲

森高砂包裝很用心,咖啡罐的概念也很棒,有如精品
不過在味覺及口感上,可能我真是等級不夠吧~
目前一直無法泡出我期待的好味道

結果朋友剛好來訪,就說他有朋友在日月潭種咖啡豆的,說叫我一定要試試
我當然隨口說好囉~有好東西可以品嘗是很幸福的

今天一早就收到包裏了,真是太有效率了,果然是做大事的大老闆!


包裝很平實,看不出多厲害
產地很清楚標示,不過品名只寫台灣咖啡
到底是要用單品手沖的方式或是用espresso的方式
要打開看豆子才知


真是佛心來著,又多寄了掛耳式的濾泡咖啡
這個很適合早餐來泡


裡面有十包,有空再來試喝看看


這半磅包裝也有單向排氣閥,和常買的咖啡實驗室一樣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令人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
不過包裝的LOGO及字,好像是用蓋章的,蠻可愛的


下午忙完後,今天下午茶就用它來泡看看
一剪開來,香氣撲鼻,蠻令我驚艷的


都是台灣咖啡,就來比看看豆種,看起來好像都一樣
好像都是阿拉比卡(左棉仔園/右森高砂)


每顆都很完整,烘培的也很均勻,沒有煙燻焦味
看這個烘培度,應是可泡espresso沒問題


用楊家901N磨豆機刻度約在1.9,磨來試試


因為是用Triple的粉杯,可以泡二杯沒問題
不過流速有點快,下次應再調細一點
在沖泡的過程,Crema算蠻不錯的
香氣也都有出來,
沒想到純樸的外觀,有著濃郁的內在


下午茶完成,很快我就一飲而盡了

看來這支台灣咖啡我喜歡,不會輸平常買的托斯卡尼,
不過台灣咖啡真的貴蠻多的,
台灣的人工成本,真比國外咖啡產地貴上許多

味道這件事也很主觀,也許我覺得好喝,別人不覺得
呵~不過如果這批喝完了,我會考慮是不是也再準備一些
三不五時換個口味,來享受一下

其實朋友是說我可以幫忙賣啦~
價格還可以再討論,那就再討論看看,如果合理,我是很願意幫忙推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