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除了義美/王記肉棕。生計綠豆糕外
又多了大村葡萄及海盗船送來的老虎醬

昨天一早去廠商那路上就接到黑貓宅配的電話,說送東西來了
我在猜應是昨天我氣到爆炸的pchome24小時送來的Sanyo VPC-CG10
結果說還有一件?原來吳太太也把葡萄寄出來了
真是的,每次我不在就送貨來,只好托樓下水箱的代收

因為每次都麻煩人家代收郵件,所以我自動拆一箱送他們


訂了8箱,算一算這二天送一送應就KO了吧先看看葡萄,可以看出吳太太他們的用心,一打開就一層平鋪的報紙


裡面有4大包


第四年團購了,一包滿滿的紫水晶


看起來就很健康飽滿,因為寄到辦公室
我沒時間處理,等帶回家再說


下午又收到黑貓來電,說又要送東西來?
怪了?是什麼東西?冷凍的
哦~~是之前海盜船訂的寶藏,這可是在5分鐘內就售完的搶手貨


星星王子的老虎醬


很新鮮,6/14才做的


這個星星王子不是那個星星王子


今天要送出去前,先放到冰箱冷凍
呵~家裡冰凍快滿到爆炸


這四箱等下二箱拿去公公家,二箱拿去給二姐


小琥馬上跳上來,超好奇的


好吃的東西可以與家人朋友分享,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