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年沒騎車了,學生時代騎過不少車
但只要是速克達型的,我的中柱停車方式都是用『不下車立中柱』
不但快速且帥氣,像偉士牌、名流100、名流150、小Dio、豪邁... 等都適用
(現在的車太多,根本叫不出名字XD)
其實不難,但沒練過的都會覺得很厲害

自從改開車後很久沒機會用了,
最近騎Gogoro又讓我回想起來這個技能
因為在台北市,不是都找得到空曠的車位
難免要和人家擠、插空隙,有些人會心疼
不過我是覺得想開點,它就是台交通工具
出來外面混受傷是難免,『人實役物、非物役人』
不過每個人個性不同無法勉強,沒有對錯

像昨天去中和Costco,能找到這樣的位置就算是大幸了
似乎也沒得挑
20151026停車Costco

於是乎,不下車立中柱大法就可派上用場 



重點就在左腳踩穩中柱支點及身體重心轉移
剛好用hTC RE當行車記錄,有拍下來


很多人可能不會或沒看過人家這樣立中柱
都說蠻厲害的,今天吃完早餐到辦公室停車場
剛好早上沒人沒車就來拍一段好了
我的改造過的RE就可以吸我汽車上鈑金上當支架
20151012-IMG_8235

真的不難,看影片再自己試試


當然身高會占點優勢,因為腳撐得到地比較穩
這算是都會停車技巧,學起來必要時應用得上^^

Ps.操作過程請小心,若從沒做過的朋友,記得先拉拉筋,以免拉傷XD

========================
粉絲團QRCode
Unitag_QRCode_1438227853771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有趣的無聊的,就來Follow吧
可掃上面QRCode
或下面直接去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ro 停車技巧 交通工具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