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電腦展總是會有不少廠商參加,廠商通常都希望我能有空去看看走走
本來這週二就想要去了,但每天上午都會有缺貨或是一定要我跑一趟的事
一直走不開,我已錯過二個廠商的發表會,心裡實在抱歉
眼看今天週五了,再不去假日人多我更不會去了

早上其實還是去跑了二個廠商,另一個還特別改約下週再過去
很快的處理好事情,補了今天需要的貨,看看時間才11點半
看來可以跑一趟了~

天氣很好,好久沒來這了,直接就來世貿3館,


先找一下MMS三兄弟

結果大哥及二哥都不在~可惜

 




(圖片取自 遊戲基地-簡單積木功能不凡 萬用手機支架《MMS 站點子》獲COMPUTEX創新設計獎)

剛在會場其實顧著聊天,並沒有拍什麼照,不過MMS有做一點小小的改良
多了一個止滑套,真的是小小玩意、大大聰明!


套上去後,就止滑了


的確更穩了!


MMS那裡買? 可到這看看


後來又逛到幾個特別的東西
運動Cam


無線充電模組(明年無線充電可能會是主流)


朋友家曾看到的悅讀架


蠻可愛的喇叭


這家是廠商介紹,特別有停下來多聊了一陣子
看得出它們是什麼嗎?


其中一個行動電源我有賣 (在這


隨行杯造型


可愛公仔及Kitty


這個也是很有梗啊~


有機會再把它引進來玩玩


其實還有廠商分散在其他三館,但這樣一逛就已1點了
實在沒時間再去了,對沒去拜訪的廠商抱歉了

其實我去看展都是重點式的,大都是去看看廠商
有些廠商會介紹新廠商來認識,廠商不在多,重在精
多我也照顧不了,今天算是有收穫!

Computex的分享很多人都有做了,有空去看看一些名人分享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