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週前因為手電筒專利而認識的致理教授邀請我能找一天
為同學們分享一下工作心得

想想距上次分享好快又二年了,上次沒有寫blog
這次就略做一下記錄

這次可能老師太信任我了,所以事先只有請同學來信確認一下
日期及教室編號,然後就都沒聯絡了

這次的對象還是夜間部的同學,到了上課這天其實我還不確定
教室位置及確定的時間

不太放心所以在前一天還寫信給負責聯絡的同學詢問是否有變動
同學也回得很簡單,就是教室編號為C42,時間為下午6:20
至於教室位置,到了再Call老師即可...

我很怕找不到教室,所以6點就出發,到了學校老師電話都不通
只好自己找教室,只憑著教室編號
竟也讓我找到了



一到教室比較早,小貓幾隻,都在吃晚餐

和上次的教室不同,這次是投影式的簡報方式
本來以為人大概不多,沒想到真到上課時間,人就陸續到課

時間約1個半小時,把二年前上課的東西,略加修改就可以了


很久沒有幫同學上課,本來以為會很枯躁,沒想到大家反應還不錯
不過在和同學的互動中,也能感受到現在年輕一代的緻嫩
也許是出社會久了,我都忘了想當年我是否也是如此?

其實每次分享創業的過程,總是再一次的感恩自己的幸運
及在每個重大的轉折時,都能把握住

從求學、工作、創業每次的投入都剛好是下個轉折所需
一環扣一環,沒有浪費掉每個過程

我想這也是現在能做自己想做的工作,且樂在其中的原因吧
希望在未來,我能更自由揮灑,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同我簡報的結語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簡單的事重覆的做
。睡覺也會有錢賺
。期待每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