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篇 [開箱分享] 來自美國的守護者Oplink C1S8 防盜、監控、保全,掌上搞定!
寫了蠻長的,圖有80多張XD

今天5/1勞動節,
如同往年我們會利用小朋友去上學的時間去看場電影
看的是大家評價不錯的『鋼鐵人3』


看完電影後,老婆和專科同學約吃咖啡弄下午茶,
我就來辦公室等貨順便處理一下缺貨訂單
我忘了辦公室Oplink的警戒是開的,所以一開門我的手機就出現這個通知

一滑開通知,就叫出App


是移動通知


看到我捧著剛管理員交給我南部朋友要我換貨的電蚊拍
及拎著一袋老張水煎包


因為室內沒燈,所以它是以夜視模式
移動通知影片約30秒


因為怕它又再觸發,就拿起遙控器關掉警戒
APP立刻收到警戒OFF的通知


影片可以寄到信箱備份下來


收到email就可即時播放


整體使用起來還蠻不錯的,
這幾天會再試試,有新的心得再更新

利用5/1的時間,來研究一下那天中獎的Asustor華芸AS-604T吧
這個可能又有得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