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幾年下來手邊平板一台又一台
3C這種東西,如果要二手出清,要嘛在新款還沒出就先脫手
不然等新款上市,舊款真很快就變垃圾價
買不便宜,但賣沒什麼錢
所以我索性都不賣了,因為我有妙用

目前手邊有 iPad1/iPad2/Kindle Fire 1/Kindle paperwhit/iPad mini
其中 iPad1/iPad2/Kindle Fire 1/iPad mini可是很棒的多媒體播放器
因為我有二台Nettv3 及 Nettv3 Daul (之前有分享過)
所以如果火力全開,是可以同時看三台第四台及一台MOD

以前我就是讓它排排站


但視角就變得都要低頭,而且不見得是看電視
可能是要拿來看盤之類的

但沒有試過其他方案時,我還真沒有感受到這樣的視角有什麼問題

直到前幾天廠商說看我要不要幫忙試試看看一組專利的平板桌臂架
品質很好,且是國內很大的螢幕臂掛、桌臂架的工廠生產
一來不好意思拒絕,二來也好奇,就拿一組回來試試
但因為一直有新商品在忙,就一直放著
直到昨天下班前有點時間,想說就來裝看看吧


外銷品大都是這樣包裝,國外客戶大部會再回去加工包裝


英文的組裝說明


角度很多,放大一點看平板的平面有俯仰15度


桌臂架本體及可調的背匣,這應適合市場上6-10吋的平板


臂架是鋁合金製,那個夾座,一看就知道會超穩的


夾到桌上這個動作,不用看說明書,先夾再說
對了~這裡有個地方要說一下
上下各有一個透明的走線夾,可讓充電傳輸線固定在上面


背夾的後方,中間像賓士符號是加壓鈕,轉下就可頂起平板,讓它和三隻固定臂緊密撐住
而上方二隻腳可調角度,下方那個直桿則可上下調整
三點就可固定平板了


而第四隻腳原來有這個作用,可撐在桌上


看一下原廠的示意圖


因為位置關係,又把臂架移進去一點,就上架了~
嗯~高度很OK (充電傳輪線可以固定在臂上,不會卡來卡去)


上面iPad2畫面比較大,很適合當電視或看盤
這樣的視角太棒了


有這樣的工作環境,能不努力工作嗎? 不可辜負這樣的幸福


(這張是三年前妹妹去世旻牙科拍的)

今天一位牙醫的網友,看到就說他需要,立即也幫他準備了一組
他想要裝在診療台上,可Demo照片或資料給病患
真是聰明啊!
這點我本來沒想到!

這個好東西近期也會上架,屆時《Outlet特賣會》↘ FB上會同步發表,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