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好朋友廠商請負責耳機的主管來找我
說有組好耳機要給我聽聽,
其實我對耳機真是不太懂,但好不好聽倒也是聽得出來



在他們跟我介紹前,我並不知這個Fischer audio品牌,更別說DBA-02這個型號
後來 google一下,才發現原來它很有名,且有很多人推薦

因為一代已停產,現在這款型號為DBA-02 MKII
包裝很Compact,簡潔!


抽屜式設計,拉出來就可打開


一層一層的打開,備件都很整齊的放置


耳機及耳掛勾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多了耳掛的設計,如果在運動場合想用就可以裝上去


裝上去就可以很穩固的在耳朵上


MKII 採用現在流行的防打結扁線


最下面是收納盒


打開有一堆耳塞,真的很多組XD


算一算有六組,加上第一層有三組,共九組


官網的耳塞說明


其中有一組的耳塞夾層還有海棉,據廠商說可讓聲音更飽實


耳機收進去就這樣小小一包

整理一下特色及規格

特色:
● 俄羅斯大廠品牌 - 專家系列
● 雙單體設計,可輸出絕妙美聲
● 密閉式設計,能夠有效隔絕外來音源
● 人體工學設計,佩帶舒適
● 耐用輕巧的扁平導線,使用方便
● 附彈性耳掛支架,只須將支架接在耳機上即可輕鬆變成耳掛式耳機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適合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規格:
◎ 頻率響應:20 - 20,000Hz
◎ 感度:108dB
◎ 阻抗:43Ω
◎ 輸入功率:60mW
◎ 線長:1.3m
◎ 插頭:3.5mm立體聲鍍金插頭,直線型


看完包裝及外觀,就要講一下實際感受
之前曾使用過另一款 Divas DV-2093入耳式耳機已很滿意了
它的設計為符合一般人使用,採全音域設計,有重低音、人聲、鼓聲、弦聲...都算清楚
但這組DBA-02 MKII的設計上主要以人聲,尤其是很適合女聲
最近剛好我很喜歡楊宗緯的歌

在捷運吵雜的上下班途中,用這支耳機聽著他的歌,真是超棒的!!

耳機真的要比較,沒有比較使用,你真不知道什麼叫好還可以更好...
回不去了~

再來回味一下楊宗緯在我是歌手的表現吧


最近會把它推薦給好朋友們,可興趣可以觀注
《Outlet特賣會》↘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