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一直不斷聽到誰誰誰又拿了iPhone4
誰誰誰入手價XXXXX,說實在的我想用,但又堅持想等中華電信引進
主要原因有二:

1.保固-
因為水貨是有風險的,像我第一代iPhone 2G是透過網友從香港買回來
但才入手不到二週,就因為玩一個Golf的Game,手一滑就把它往牆上摔
本來以為沒事,沒想到震動壞了,因為是水貨,所以要自求多福
後來找了好久,找到一家沒修過iphone的,總之過程很驚險
所以,我後來一定要買公司貨

2.預繳金額可抵通話費-
這個怎麼算都是划算,因為用iPhone 3G上網是一定要的
不然這支手機就等於廢了,當然我看到有一堆討論怎麼省3G上網費
怎麼斤斤計較封包,說真的,太浪費精神了
頭腦應用在有用的事情上,上網吃到飽就對了

好了~要吃到飽加上通話費一個月最少也要1200以上
現在有公司願意說,你先繳2萬左右,這些錢將來都可抵費用
購機部分,如果一個月是1349,那iPhone 4 32G只要7,900


那有人衝去買一支3萬多,甚至是4萬的水貨機
是多麼不划算,因為再加上日後二年的通話費,不就超過6萬以上?怎麼算都不划算,只為了早拿到1.2個月

所以要沈住氣,我告訴自己,甚至上節目林青蓉也問我
我沒有買iPhone4啊? 我回答我要等公司貨

總算皇天不負有耐心的人(因為這事情不苦就不用苦心人)
我得到通知,我在9/21地震11週年的當天 8點半
準備去中華電信櫃台報到就可以拿到iPhone4

心中真是充滿期待....(Part 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