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blog是去錄影那天, 當然這些天來也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還沒有時間慢慢補上了
但今天看了播出後,有些想法想馬上記下來

是的~媒體力量真的很大~(因為晚上我手機關機,不然我相信應有很多人call我)
為什麼這麼說?

我的blog很少同時有近50個人在線上


但剛才播出後我回好奇回來blog看看果然有近50人在線上

更妙的是~
馬上商店街就有訂單


而討論區也有人一些老朋友留言


也有人留PM


還有人搜尋到討論區要買東西


再看看臉書上,以前的好同事也留言了


其實這些東西一直都在,很多人也每天都做固定的事
但因為媒體的曝光,人們才發現它的好

就拿小胖林育群來說吧,要不是有人把他唱的歌傳到youtube
他可能現在還是小胖,還在追夢~

我也沒有期待這次播出會生意大好,賣到翻
但對我來說,卻是人生的一個記錄
DD和妹妹也很驕傲的到處跟人家說
我爸爸今天要上電視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只要堅持,持續,做對的事情,只要時間對,努力就會被看到
(也希望在天上的媽媽有看到我的努力)

最後還是要謝謝,今天不少幫我錄影的朋友
你們辛苦了~一直守在電視前

順便再打一下廣告,今天的商品都在這


剛要睡覺前,又來一筆訂單
這位訂比較多,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