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寫了一篇iphone隨身電源的松果,昨天請廠商訂的P-Flip也送到了
這次訂了二個,一個自己用,另一個打算在清光光中與有緣的朋友分享

我曾說過我每個隨身電源都有它的用處
iWalk 適合長時間在外面時,5400mAh可以很安心
Power Q 適合在大都會區移動時使用,因為有插頭,可隨時充電供電 1400mAh夠用了
Power 3G 背匣式隨身電源2200mAh 適合玩Game使用,因為沒有線的干擾可以更順手
而這個新東西P-Flip


剛好可以當成傳輸底座,這家公司很聰明,也很有心還寫了一個p-flip的AP在app store可以下載

也可以橫成放

不過老實說太陽春,字體也不是很好看,再來找找適合的

來看看包裝吧~正香港行貨,因為我數量不多加上運費,其實真不便宜
但很奇怪的是,在台灣還沒有看到有人賣,連拍賣都沒有XD


側面~看到那個usb孔了沒,呵~這樣外出要充電其實也很簡單,我小綠點帶著就好了


(這就是小綠點)


背面~呵~我的iphone真是美人背啊~(平常都背匣保護著)


再來看看它的廣告單號,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張,才請廠商幫我找


今天試用一個下午的感想
對我真的太棒了,平常下午是我的出貨時間
可因為iphone到中午可能電量就剩不到一半了,所以大都接著充電
但下午在出貨的房間工作時,iphone都放在外面的辦公桌上,
一有電話就要衝出去接,很麻煩!
再來就是iphone其實是很好的時鐘及收音機
現在有這個p-flip,我就可以充電時就在上面充

要工作時,就拿到工作間,它持續對iphone供電,所以我可盡量使用
不用擔心充電問題

而且它又可以同步,真的具有底座功能,所以不用再花錢買底座

說說它的缺點,缺點就是太合身了,所以要充電都要脫衣服XD
但還好這我還可以接受,就偶爾說它美背透透氣囉~

2009/12/30更正~
它可以穿方服充電,原來它有彈性,我太小心了~
那~~缺點幾乎沒了~~哈


到現在我的iPhone充電方案算是補齊了!

接下來,我要來弄AV的輸出,待下回分享~~

=======分隔線========
剛找到的Clock又有收音機,還不錯
Clock Radio Free(免費軟體)


也可以橫躺~我現在正在邊聽Jazz,邊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