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六利用下午時間寫了篇
[軟體分享] Cydia 數款加強軟體,使用iPhone更省時間

沒想到大家反應不錯,在Mobile01還被置頂
但這篇一發,紛紛有朋友問那裡下載?怎麼裝?怎麼用?
熱心的吉米丘覺得應要拍個影片來介紹

第二天下午,我們二個交換了一下msn,我利用下午帶小朋友老婆回娘家的空檔
直接去新店iPhone4TW的總部


見到了久仰已久的吉米丘,其實在很多影片中都曾看到他的身影所以一見面完全沒有陌生感

果然是行銷整合創意的專家,用起一些攝影器材,非常的熟練
看到了它的很多攝影傢伙,邊拍還可以邊看到輸出的樣子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設備,也給了我很多靈感
也許很多產品的介紹,利用影片可介紹的更清楚

拍的過程完全沒有稿子,就我隨興發揮,
沒想到他可以剪出這樣的短片
當然在沒有心理準備下,我也上了鏡頭
本來以為只拍iphone~呵~



這只是我個人基本的操作,至於怎麼設定怎麼安裝及下載
可能還是要自己找google大神做一下功課

當天我收穫不少
如學會了iMovie的簡單剪接。見識到如何利用TVout把影相輸出到LCD。也分享到了photomarkr好用的iphone浮水印軟體。

iMovie我今天也現學現賣用iphone拍了個廠商商品的短片,並用iMovie剪輯


有機會應多和他學習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