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在台灣已很久沒人用了
在我的印象中是30多年前外婆曾使用
我要是發燒,都會在這『水龜』內放入冰塊,當冰枕退燒
隨著科技的進步,大家都忘了曾有這個東西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最近因為天冷家裡暖暖包用很兇,雖然它很方便
但老實說不太環保,而且我的活動範圍大都在辦公室或家裡

剛好前幾天去廠商那拿貨,看到了它 



 
我眼睛立刻一亮!好多回憶忽然湧上來

小時我曾有近10年的時間是與外婆住在一起
那時我很容易因為扁桃腺發炎就發燒
每次看完醫生,外婆都會弄冰枕給我睡
然後我又想到,最近天冷,加入熱水,它的保溫性印象中應不錯
可能也可當大型暖暖包 且每次跑完10km,回到家其實膝蓋都有點熱熱的
看大聯盟投手投完球,也是要立刻冰敷 所以這個水袋,拿來冰敷也不錯啊

所以就先拿幾個回來用看看
大的1750cc,外面有保溫護套
花色還蠻多的,我就隨便挑了幾個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裝入水後,手感蠻好的,QQ的手感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另有小的,容量約1000cc,我打算拿來當運動後護理袋
用iPad mini當比例尺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小水龜和iPad mini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大水龜和iPad mini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準備來裝水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廠商建議如果裝熱水,不要超過80cc
剛好我打奶泡有個溫度計,可以來量一下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把熱水燒開後,先在水龜內倒入少量冷水,再慢慢倒入熱水
量一下約76度,這個溫度很OK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呼~好暖哦~ 手感又很好,ㄉㄨ ㄞ、ㄉㄨ ㄞQQ的
復古水龜 冰熱兩用敷袋/熱水袋/冰敷袋

在13度又下雨的台北,多一點暖意
IMG_20140214_113519

這不是3C的東西,算是生活的小物
近期會上架,有興趣可Follow FB
 

========================
粉絲團QRCode
Unitag_QRCode_1438227853771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有趣的無聊的,就來Follow吧
可掃上面QRCode
或下面直接去按讚




 

arrow
arrow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