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提到為了這個新玩意我把汽車音響給換了
[改裝升級] 老Lancer也有春天,Pioneer MVH-X165UI 快速換裝

換了後,說真的,真是相見恨晚啊,真該早點換!
上班後每天忙忙碌碌,假日也是一樣,總有很多瑣碎的事
唯獨只有開車這段時間,是真的沒有人打擾,只有你自己和外面的人群
因為車上音響爛,我大都只聽著垃圾的廣播,尤其是早餐、午餐、晚餐的垃圾
沒有選擇的時候,你不知有得選擇的可貴!

當我在車上聽到Linka放出的音樂時,我感動了!
真想大聲喊,我以前到底聽了多少垃圾!!
Linka

人生苦短為什麼我們要聽人家在電台鬼扯?加上一堆垃圾廣告? 

讓我把感動,從頭說起吧~
和這個廠商的認識竟是從FB的一個創業社團中認識
我對肯花資金花金錢,賭上人生的創業家,總是充滿著敬意
創業是條不簡單的路,也就因為它不簡單,

所以當有收穫時,那個快樂是無法比擬的
我錯過了他們的第一個產品,但在與他面談過程中
我對他對產品的堅持、執著、經營理念,更加的敬佩!
投注了那麼多心血、堅持,不可能會有爛東西

所以我認真的換了台音響來使用,也只是剛好而已

包裝~不浮誇取寵,忠實表達商品特色
Linka

他很謙虛的說,包裝自己設計的,做得不好
老實說,特色淸淸楚楚,一目了然,他把它的堅持都寫上去了

直接連接-也就是可以點對點的直連播放
不會有訊息干擾-播放音樂不會被叮叮咚咚的訊息聲打斷
音樂不會塞車-任何車內的朋友,只要有手機都可隨時播放它想放的歌曲,不塞車
使用高等級的音源線-高純度單結晶銅音源線,台灣製造,成本極高
Linka

附上原廠的圖表
Linka
Linka
Linka

再來看底面還有特點
內置DAC-DAC也放進去了,音質可有所提升
快速開機-7秒!從你進去發動,到綁好安全帶,它差不多就連好了
零噪音-這點非常的重要,歐美車的電線可能隔離做的比較好,但如果國產或日系車種,
可能就會有『騷音』出現,電流的啾啾的聲音
也許有人說拿個Airport Express上車去改一下即可,
但『騷音』的克服可能要重新理線才能解決
改東改西又花時間,結果又不一定好,美觀也是個問題啊!

Linka

多人連線很OK
Linka

其實看完外盒,它能做什麼事大概知道了
且它不是很複雜,只要會用智慧手機,應可輕鬆上手
Linka

說明書做得很仔細,有空可翻翻,不過我想我應可直接裝
Linka

第二代車用Linka比室內用的Tunebox體積小了非常多
Linka

因為他們的執著及堅持,光這顆頭,用CNC去車成方型,成本多了一倍
只為了他覺得這樣才好看! 佩服啊!
但真的好很好看,拿在手上就覺得不一樣
不是只有頭好看哦,他這條線是『高純度單結晶銅音源線』
Linka

因為我車上有裝STEELIE,不知它是什麼?看這篇(點我)
所以我iPad mini放在車上是完全沒問題的
我不太想把手機hTC M8拿來放音樂,以這台Linka,iOS的Airplay會好用許多
不過M8是很棒的熱點分享器,上車就把熱點打開,所有裝置就可連上去
Linka

很貼心的把直接設定的網址印在背後
要設定上車後只要用手機開瀏覽器打上http://192.168.78.1,就可設定
Linka

下班時,帶著期望的心情坐電梯下樓
Linka

它當然可以直接點對點連結播放,不過因為我的音樂很多在雲端
所以還是要能上網會比較方便,所以第一個動作,打開M8的熱點分享
Linka

然後打開iPad mini 打上 http://192.168.78.1,就可設定要連的網路
Linka

就選『Johnny's M8』
Linka

第一次設好後,它會開機重連,真的蠻快的,應不到30秒
只要看到藍燈恒亮,就是已連線了
Linka

像這樣亮藍燈
Linka

然後iPad選Airplay
Linka

音樂就放下去了
Linka


在開車回去的路上,充滿感動
我真的在想我以前都聽了什麼垃圾?
Linka

人生啊~有時明明有更好的選擇,但因為不了解,而讓你留在原地
看著人家一個一個過得更好時,也許會羨慕,也許會嫉妒
但其實只要跨出去,成敗自己肯Take,
也許更好,也許更差,我不知道,但至少。。。。你試了! 不是嗎?

我一直很勇於嘗試,因為人生只有一回!


後註:
以上分享,可能不是很詳細,但純粹是使用及接觸的心得及感動
如果要更詳細的設定,我想您Google一下就會找到更好的文章
例如:一定要用Android手機來連的話,這圖也可參考
Linka

另外,您若有興趣,Tunebox已在商店街上架了
《TuneBox》無線音源接收器-專為HiFi音響/各式傳統揚聲器設計的無線升級配件
而Linka也在這幾天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