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我找很久,因為平常家裡只有我在喝
但我只是小酌,所以一瓶紅酒可能要喝個一週
而原本開下來的軟木塞,如果沒開好有時會破損
要再塞回去可能會掉屑屑

有時就這樣巧,廠商多就有這個好處,剛好廠商引進了一些
我就先弄幾組回來試用,如果好用就來上架

紅酒倒酒醒酒器+金屬瓶塞

『倒酒醒酒器』『金屬軟木塞』,實品質感很好!

 

 

倒酒就倒酒弄個倒酒器做什麼?
如果問這個問題,就表示很少喝~呵
紅酒如果沒有倒酒器,倒酒時就會沿著瓶身流下去
所以有些人會圍張紙巾在瓶口
有了倒酒器就不會有這個現象
且這個倒酒器還有個特別之處

在中間有有個金屬濾層,目的是讓紅酒通過時,
增加與空氣接觸的面積,加速醒酒的動作
紅酒倒酒器(醒酒功能)

而下方則有橡膠止滑
紅酒倒酒器(醒酒功能)

插上瓶口即可
紅酒倒酒器(醒酒功能)

單手用instragram拍了一小段


再來看看金屬軟木塞,廠商說這是外銷代工品
品質真很不錯,拿在手上真愛不釋手
紅酒金屬軟木塞

下窄上寬,可以很容易的塞緊
紅酒金屬軟木塞

和軟木塞比一下,那個好用,一看就知
紅酒金屬軟木塞

像這種沒開好的,有機會會掉屑屑到酒裡
紅酒金屬軟木塞

這樣塞著就不用擔心軟木塞沒開好了

過年快到了,我想這個剛好可派上用場~

因為這次我只拿幾組,要上架要看過完年廠商還有沒有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