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hTC New One幾天了,但我一直在注意hTC mini+這個東西
因為它長得像小電話,可以延伸New One的功能
之前因為只有在大陸市場才有搭售,直到前天看到有網友入手了
且大大的推薦,真讓人心動不已!

剛好台中安瑟熊店長 有經銷先創的東西
於是就隨口問一下弄不弄得到,呼~還真的有
那就來一組吧

因為是特別幫我叫貨,所以多等了一天
今天收到了~
還多送條頸帶,這可以到時給DD用
hTC mini+

這個盒子還真不好拆我看了半天,為了不破壞包裝,乾脆拿熱烘槍伺候它
hTC mini+

先創保固
hTC mini+

打開來就mini+本體,Micro USB(這條和New One附的一樣),說明書
hTC mini+

正面是鋁板,但背後是塑膠,但我蠻喜歡這樣
比較不會滑手
hTC mini+

側面的通話音量鍵,真的看不太出來
hTC mini+

因為用Micro USB充電,所以 卡登仕Q-Touch 又可派上用場
hTC mini+

充電中
hTC mini+

剛開機,出現要你配的畫面
hTC mini+

因為可用NFC,以前沒用過,趕快把New One的NFC打開
配對完可再關掉
hTC mini+

說二個碰一下就好,我可是碰了好多下才成功XD
hTC mini+

手機這邊會問說要不要配對
hTC mini+

配對成功了,畫面有六格
hTC mini+

先大概看一下,看到在遙控的選單內有『相機』
原來是可當遙控快門,但要先把相機app打開,無法由mini+上啟動
hTC mini+

行事曆可查詢到近二天(今天及明天)的行程
明天妹妹剛好要去士東國小比賽小小主播決賽
hTC mini+

而通知這裡會顯示幾封未讀的信,但看不到內容
但因為我有Pebble Watch,所以其實有信來我大概知道重不重要
hTC mini+

至於其他的Push通知,靠Pebble就可以了
hTC mini+

遙控這個部分就真超強的
只要New One上有設好電視遙控器,它會自動把設定都複製過來
數字鍵就是電視遙控器的數字鍵
這個手感就是 Apple TV的Remote,其實這樣比較好用
不然拿手機真不好操作
hTC mini+

三洋電視、MOD、Yamaha擴大機都能操作
家裡那台擴大機本來遙控器被電池漏液弄掛了
現在遙控器又回來了!
hTC mini+

除了電視,它還可當播放器及簡報的Remote
hTC mini+

這個也適用於媒體輸出到電視時,像看照片可以做上下張翻頁
hTC mini+

還有紅字雷射Pointer,真酷!
hTC mini+

在設定裡還有個找手機的功能,但我覺得找mini+的功能也很重要
不然這麼小隻,我可能會常在找它
說明書中有提到可去手機裡藍芽的地方找,但我沒看到XD
hTC mini+

下午剛好忙著出貨,現在就不用把手機拿進去,就放著充電
有電話也不用跑出去了,有mini+及Pebble Watch就夠了
hTC mini+

現在我很滿意這樣的組合,是分身?是本尊?
hTC mini+

不得不感嘆科技的進步,也許十年後再回來看這篇,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