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儲存備份這幾年愈來愈被人們接受
我比較常用Dropbox及Google的雲端硬碟
這二個各有特色!

Dropbox強在即時檔案的同步及歷史版本備份
而雲端硬碟則是可配合Google表單,
對常辦團購或統計資料的我非常方便

至於其他檔案的備份當然就是放在Synolgoy的NAS裡
而照片則都放在Yahoo的Flickr裡
(我還有二個Pro的付費帳號)

今天又看到一個消息『Amazon Cloud Drive Unlimited Everything Plan』
Amazon_Cloud_Drive

剛好我有Prime帳號,所以理說當然就符合
「無上限相片儲存方案」(Unlimited Photo Plan) 



登進來後原來我早有在用了?!
Amazon_Cloud_Drive2

回想起一下,原來很早我曾買Kindle Fire
那時用過一次,這台Kindle Fire已很少用了
20150327-IMG_3046

Prime會員的福利
Amazon_Cloud_Drive4

傳的方式也很簡單直覺,直接拉進去就好了
Amazon_Cloud_Drive3

試著傳幾張照片上去,速度很快
Amazon_Cloud_Drive5

也可分享下載(也可外連崁圖)
這張是測試


看來又有一個雲端空間可以用了
其實現在很多,像百度、360...等
不過實在是不太放心放在兒啊~(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zon 雲端儲存 雲端備份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