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的家長都知道,小朋友常在不知不覺下長高長胖了
而我們也不知不覺的一年比一年老

記得我們還沒搬家前,我會不定期在房間的門框上標記著小朋友的身高
久了其實也分不太出來那個是那個小朋友的
但對這樣不清不楚的記錄,卻是很珍惜
這張照片其實是以前照的,還好當時有記錄
小朋友的成長2009/3/2


不過二年前我們搬家了,原本住家變成我辦公室

 

 

所以又全部重新粉刷,原本想保留下門框,但實在色差太大
只好忍痛也刷上了新油漆,記錄不見了,在那一個瞬間,好像心裡掉了一個東西
説不上來的感覺

那時我就在想,怎沒有一種方便記錄又可隨時搬走的發明
前天在朋友那竟也看到這個玩意
這真是相見恨晚啊~~XD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顧名思義就可用蓋章的方式記錄身高的東西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找個方便安裝及量測的地方,看來看去這裡最適合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背卡的介紹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安裝的技巧,我是覺得它方法不好
我等下説我如何標記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使用方式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最後這個訊息蠻有趣的
美國專利,但台灣製造!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原廠影片


接下來實際開箱使用
拆開外包裝後
其實它是對折成二截,背後有6個背膠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這是附的日期印章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接下來找捲尺,家裡只剩這個量腰圈的布尺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請DD幫忙按著,我標示的方法是用鉛筆畫三個點
70cm、100cm、140cm
確認這三個點都和尺標的尺寸符合時才貼上去
這樣保證不會有誤差
原本原廠只是簡單的標在76英吋處,我覺得會有誤差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好了,貼上去了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再來就是要開始使用
但印章部分因為它的印泥是在內側
所以事實上看外觀可能看不出時間對不對
所以記得要拿張紙來蓋,確認時間對了才開始使用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然後就可放回專放印章的槽中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先找DD來量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134cm 16 MAR 2014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照理説一個小朋友記錄一個紀錄器,但因為妹妹和DD已有明顯的身高差異
妹妹又吵著也要量,好吧~就量吧
現在像一個小小姐了,好快~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最近養份也不錯,有胖一點,不過沒關係,會抽高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這位小姐也很天才,竟給我穿脫鞋量
只好重量一次XD
現在差不多151.5cm了~
我看她最少可以160~165cm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這個尺標可量到190cm,偷偷量一下我身高
也許那天會倒縮XD
Kidmeasure 蓋章式身高量尺紀錄器

這個量尺推薦家裡有小朋友的都可考慮買一組
也很適合當成朋友小朋友滿月禮或生日禮

2014/3/23更新:

好東西已上架了~
點我看看

或是這裡直接訂購

收款去

請花落~ 關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