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來簡單寫一下我剛才退掉eTag的流程好了
11650493125_3e791d4447_o

有人問會不會很難,超商可以退嗎?或一定要本人去遠通?
在遠通還沒翻臉之前,要退的就快,現在不用出門就可退

首先,先到遠通這個網址
https://css.fetc.net.tw/CS/CS02060eTagTerminate/CS02060Query

不用註冊,就直接輸入即可然後它會問你是否同意終止條款
eTag get out!

沒什麼不合理的就按同意

再來就自己填一下原因及個人資料
這裡記得資料要和申請的一樣,不然可能會不成功
eTag get out!

送出後,會寄一封簡訊給你手機
eTag get out!

收到簡訊,記下驗證碼
Untitled

驗證成功
eTag get out!

再來就列印退費受理交易憑證
eTag get out!

它是pdf檔,所以下載下來存著就完成了
eTag get out!

然後就是記得把醜得要死的OK綳撕掉哦~

收工!!

其實計程收費很好,不用收費員,直接一路暢通到底也很好,
但可惜遠通的主事者態度不好,
處理危機輕忽,第一時間的反應,
讓很多人覺得不放心,心中不愉快

宿命

本來我很懶得去計較,反正裝了就裝了
但這些天來看著看著,就不爽起來了
反正我一年上國道不到幾次,沒差有沒有打折
至少不用先放錢在遠通,心中就安心多了,不是嗎?

至於我剩的餘額,我看看要多少才會退到戶頭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