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三個月前曾購入New One,但因為紫光問題,在七天鑑賞內就辦退了
其實除了紫外問題外,它的價格崩的之快超過想像

2013/7/18
[開箱分享] 工藤新一之短暫邂逅-美麗與哀愁

三個月過去,看到網友要出售『紫光任務』返修回來的的New One 32G加上Car Kit及皮套
而價格呢?剛好崩掉一台小米2s,有沒有很扯!?

其實我並不知我買了這台我的小米2s會自殺
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吧~前一天小米2s被車壓過後的隔天我就收到了

hTC New One

箱子包得很好不錯!
裡面二箱加上一個皮套不過皮套我應用不到,我不喜歡隔著套子用手機,好東西就是要體驗它的質感
hTC New One

因為三個月前已開過箱了,所以跳過,直接看機子
這時沒有開箱的興奮,只剩淡定
真的是返修新機,狀況很好
hTC New One

賣家把送修單也給我
hTC New One

皮套有點髒,反正我也用不到
hTC New One

不過裝一下看看好了,背面的樣子
hTC New One

正面
hTC New One

這個Car Kit蠻不錯的,吸的蠻牢
hTC New One

而且很神奇的是,只要放上Car Kit
New One就會自動跳出汽車介面
hTC New One

我猜應是這條線上有什麼感應晶片吧
hTC New One

裝上去剛好在車架充電位置
hTC New One

好了,其實我最擔心的是Root的問題,在hTC都講『S-OFF』
因為原廠是S-ON,這時有些好用的軟體像鈦備份、Automateit Pro、Pebble Plus Pro、WhosCall功能會受限或是根本不能裝
目前是Locked且S-ON
hTC New One

還好,有個功力超強的Czh,可以諮詢
首先我先爬文去參考這篇

New HTC One再度可以S-OFF了 (挨踢路人甲)

照著做就可以,本來有點擔心官解後會不會破保
但根據Czh的說法,應也不一定,可參考這篇
不過我想想破保就破保,遇到再說吧,怕東怕西什麼都不用做
所以就官解
hTC New One

再來就S-OFF
hTC New One

再去掉Tampered及改CID 1111111
hTC New One

不過在這裡我做錯一件事先裝了第三方Recovery CMW
結果就無法OTA升級到 Android 4.3
只好重跑一次RUU

然後才OTA升級
hTC New One

感動啊~4.3
hTC New One

其實我一直唸唸不忘New One
若沒有紫光,照相品質實在不錯,又可輸出到小米盒子
New One

另外在車上時,Car Kit又可和Pebble Watch配合,真太完美了
在車上看電視畫質很不錯
相機膠卷-306

最後之前為了上一次新一購入的腰掛袋又可派上用場
這次我會注意不再忘它自殺了!
New One Golla腰掛包

再次入手新一,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這次我會好好用它的

對了~忘了說它的紅外線遙控功能也很實用
還有aptX音樂播放協定,這個有空再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