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春第二天,加上又是月底,預期會有點忙
下午剛包完貨,想説可以好好來吃個下午茶
沒想到接到Pchome行銷單位來電,告知中視想要採訪音樂蠟燭
而且非常急,似乎是今天晚上的新聞主題

但確切主題還不太一定,問我可以受訪嗎?
其實這二個月受訪到已很習慣,就説OK啊~
多久到? 行銷説等下會有記者直接與我聯絡
不到三分鐘,立刻有記者打來,説30分鐘內可以到

哇~真是太有行動力~好吧~下午茶往後延吧~

就開始拿個十顆出來擺,剛好可以放在今天剛到貨的新升降桌上
才剛放好,竟然~~一組記者及攝影大哥已到了

根本來不及拍我準備好的10顆音樂蠟燭
就開始拍了~


攝影大哥為了拍個好畫面,連續一個二個三個...共拍了六個,結果旁邊木桌不注意還燒了二個洞,而新白桌也燒了一個洞XD


而新白桌子,只好用蘋果貼紙貼起來,看起來還不錯


AVN80X有錄到當時受訪過程,可惜角度不對


不過還好那六個沒有白白犠牲,有及時為它們留下最後的身影


拍完後又有朋友來拿牛奶及面交,一忙就到了播出時間
7:20左右,遠端連回家設好中視錄影
再用Slingbox看中視新聞,才一播出,老婆就從娘家打電話來説
她才剛到就剛好播出

現在真很方便,錄好回家轉轉檔用iMovie簡單編一下就可以上傳分享了


説來也神奇~約7:25開始商店街就有訂單了
媽啊~~這麼快!嚇到我了
他們怎找得到?

我想可能是用Google吧~~
感謝 Google的神奇力量

到現在為止已有8筆訂單,雖然它單價低,但也蠻有趣的
網路真是神奇


如果您也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玫瑰旋轉音樂蠟燭--特別的生日蛋糕配件(2012/1/31中視新聞播出)

再次感謝龍年好運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