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上次採訪 i-Glove 觸控手套三立楊主播 來電
他們要規劃一個新春3C專題,想要來採訪 超音波止吠器
我對她的印象很好,人很客氣、開朗、有禮貌,所以很開心有機會再被受訪

1/12週四下午因為選舉的關係,採訪車大缺,所以她略有延遲
一直來電抱歉,不過對我來說還好,剛好可以先出貨再受訪
反而比較好

4點多來後,攝影大哥這次不一樣,看起來是個老經驗的攝影大哥
過程提供了很多意見,本來只是要採訪止吠器
然後借止吠器去寵物店做試驗

楊主播真的很敬業,還學狗吠聲,而且超猛的,好像啊!可惜沒有錄影錄音


止吠器採訪完,我就提議其實IP-Cam也是很適合的主題
於是臨時決定加碼播出




這次年假有九天,很多人都會外出
家庭出遊會擔心是否會有小偷光顧
小公司會擔心放假那麼久是否會遭小偷或有其他事件,如火警之類的
或是擔心家中寵物是否有吃飯...
應用面真的很廣,超推薦的!

其實只要花小錢,裝個有Push功能的IP-Cam就搞定了
所以我忽然想到這樣一首打油詩

新春出遊不擔心,家中有它為您看,即時通知不漏接,快快樂樂過新年

剛好在拍攝過程,有測試到Push功能,所以iPhone上就show出影片
隨手截下可愛記者的身影


受訪是很難得的經驗,每次受訪,好像都是在為自己的人生留下記錄
不知是不是比較有媒體緣,很容易就有機會受訪(三年來十多次),
而且受訪後,對業績都有很正面的幫助
也許這是老天對我這種努力積極的小人物, 一點點的照顧吧

Thanks God~~
也謝謝每個花時間來採訪的記者及攝影大哥們~

這次的受訪,應是在過年期間的某一天播出吧~
也希望能找到朋友幫忙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