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就有比較像冬天了,不但冷還帶下雨
在這種陰陰冷冷的天氣,有幾樣電器及個人用品是最被需要的
手套。暖暖包。圍巾。除濕機。電暖器

之前夏天很熱賣的順光循環扇經理說,他們冬天改來做電暖器
最近引進一台很有特色的機器,心想電暖器不是陶瓷就是葉片式
還能變出什麼花樣?

因為合作了幾年了,聽說他愛買環島18站上架後第一站就來找我
足甘心~還真的搬實機來給我看

登登~


本來對電暖器沒有特別感覺的我,眼睛一亮!這是他給我的DM


在我印象中家中那台15年的葉片式電暖器,每次開機時
會有像油在炸的聲音,有時還會有一點點味道(不重但仔細聞有)
我以為它只能用油,沒想到現在有這種所謂水介質

開關也比較多了,以前只有右邊那二顆,沒有左側可以調溫的


電線也很粗,感覺得粗勇,電線粗可通過比較大電流,也比較不易發燙


標示也很清楚,代理商,安規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洩壓孔,聽說也是特色之一


其實它還有一個附加功能,可以當烘衣架及加濕器(除一個水盒)
不過因為不好帶,廠商沒有帶過來


昨天板橋約在11度,辦公室是21度,本來想21度也還好
但即然人家留在這讓我試用,就開來用吧


人在裡面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原本都圍圍巾的
後來就有點圍不住,很快一天過去,到快下班時看一下冷氣的溫度
變24度了,也就是慢慢的加溫
讓室溫提升了3度


一天下來,外面進來的收件司機。宅配司機,都說進來好暖
我很幸福不用像他們一樣在冷冷的雨中跑進跑出(感謝天~)

整體說來,品質。組裝。外觀。都算很不錯
於是就在昨天也把它上到商店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店街去看看
如果要買可問問我,正準備要來團購

工商時間,也許您有需要

======分隔線==========
《i-Glove》Multi-touch電容式螢幕觸控手套-五指皆可以觸控 (今年冬天我最夯!新聞推薦)



《超長效》可貼式暖暖包-長效保暖18小時


《PUSH Video》AVTECH 網路IP-CAM,全機種,簡單好設定(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