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電腦展都是看新東西的好機會,
記得以前年輕時,很愛去看電腦展,
那時的心情是又可以去買些新玩具,

我記得在10多年前,曾買一組很爛的手持式掃描機,花了8千多
但只用不到2次....

年紀漸大,加上工作需要,現在去電腦展,完全是以挖寶的心態
重點式看,看到有興趣就直接探入洽談

昨天主要目的是去看看好朋友老公Mark公司USB 3.0的週邊
這次的票也是他給的,更應該第一時間去看看

這次拍的照片真的不多,我前後也才去不到2個小時
中間又因為講電話,真真看展的時間也不多

這張是我進入會場的第一張照片

會拍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色彩這種萬用插頭其實已很多,但做這麼漂亮的很少
但因為這不是我來的重點,拍了照就走了
至於為什麼會看到,因為我把雨傘寄在門口警衛那
轉身就看到了(警衛說他不負保管之責,我就回他,放心啦~我相信你~我就走了~哈)

再來吸引我的是這家的包包,這次色彩沒有很鮮艷,
就是黑色,但給人另一種質感


還有做iphone相關保護週邊


因為Mark在1館的C區,所以我就直接過去
剛好在他攤位的隔壁看到這家做碎紙機的,同樣會停下來拍照
也是因為它的顏色


不過這家的服務人員,竟然叫我要把照片刪了
如果我真是要偷拍的人,我不會大大方方就拿相機來照
算了本來想多問問,直接跳過

USB 3.0今年很多人展,看看Mark他們家的東西


這是新款的3.0傳輸座,據說理論值是快2.0十倍,
但實際值約2~5倍


這個東西我有興趣,但他現在沒有貨
不然就可以弄到清光光與大家分享


如果原本不是USB 3.0的電腦也沒關係,加個介面卡即可


我發現我看展的重點,好像在彩色
因為拍了這幾張都是


這個遠看,像是小馬桶~呵


這家的喇叭,我也很有興趣,也停下來聊了半小時吧


極簡風的桌上型音響系統


可以串在一起的小喇叭


還有這個車充


其實看來看去,都是我想要買啦~
等展期完,再想辦法先各弄一組回來玩

今天的重點其實還有一個,就是和新朋友碰面拿iPad的車架
因為他父親是做機械設計的,所以做了20多年的車架了
呵~和他約在1館大門服務台
我們一站在那也是聊了半個多小時
中間還有國外的外派記者,問我們iPad和一般平版電腦的不同
為什麼她會這樣問?

因為我和他都人手一台iPad,就在那看網頁及看產品照片
有時人真的很奇怪,有些人和你就是能一見如故
我們在會場真的聊的很愉快

因為也聊了半個多小時,我中午又要趕回辦公室
一個上午不在我就會有點焦慮,因為又一堆信件及問題等我處理
相約下週帶些新東西來找我

回程本來在車上想試用車架,但天雨很煩,實在沒什麼FU

回到辦公室就先給iPad試試
嗯~不賴哦~不當車架,當桌架也很不錯


特殊的夾持方式


背後二個吸盤,這是打樣,據說正式在車上會有三個吸盤


吸盤本身也是特殊設計過,採雙層設計,就算儀表皮有壓花紋
也可牢靠的吸上去


角度不夠大?就這樣試試


變直立式的了


這只是大概的初次接觸,期待正式完成品
也希望有機會引進與大家分享

現在寫blog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都久久寫一次
但一寫下去又欲罷不能,很花時間

又早上8點多了,要準備帶DD上學了~呼~~

昨天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