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這個名詞,自從iPad 3 (New iPad) 上市以來
我一直有在關注,但說真的,我已有iPad1及iPad2
它們目前最大的功能都只是當Nettv3的電視輸出
偶而當看盤的顯示

我完全不會想拿著它來看雜誌或是玩遊戲
在我心目前最理想手持看雜誌的尺寸是7-8吋間
所以我最常用的是iPad mini

至於為什麼會忽然入手這台,我想是天意吧
老婆一直有在說她想要一台iPad mini
當初我本來就想買一台給她
但她說她可以等,等有下一代時再考慮
前陣子她看到有新版時,也有開玩笑的提了幾次

不過因為台灣沒賣,我也不急,所以不會想要多花錢去買其他國家的版本
但就這麼巧,在以前當兵的同梯忽然在上週打電話給我
說他週五會出國去新加坡,他想要買台iPad Air
問我有沒興趣,即然有要幫忙帶,那我來台mini Retina好了
他可能腦波有接收到我的訊息吧~XD

本來約週二去拿,但天才的他忘了帶手機
所以就變昨天才拿到
昨天和他碰面,完全沒有幾年沒見的陌生感
呵~人就是這樣,有些人就是很好親近

iPad mini Retina

到手了~548坡幣,不過人家無償帶回我也不好意思,就給他個整數
iPad mini Retina

因為開箱開習慣了,老實說沒有很興奮
iPad mini Retina

我也不會龜毛的到處找保護套或貼保護貼
直接就拆了就用了
iPad mini Retina

新加坡版變壓器頭不同,變壓器太多了,也用不到
iPad mini Retina

新舊二台幾乎一模一樣
iPad mini Retina

原本的Smart Cover也可沿用
iPad mini Retina

因為早上就先備份好了,現在就直接備份回復就好
iTunes-2

回復中
iPad mini Retina

一下子就完成了
直接開個雜誌來看看,字果然有差
iPad mini Retina

相機不夠好,所以這張看不太出來
iPad mini Retina

這台iPad mini 保固到明年2014年11月(當時有買Apple Care)
就交接給老婆吧
iPad mini

開心使用中
ipadmini

人真的蠻奇怪的,每個人對東西價值的定義都不同
叫我買個包包要1萬多,我可能是花不下去
但一台iPad 1萬多,心裡覺得很便宜
而且還很心甘情願把它送給老婆用
而不是把它賣掉,是不是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