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分享 硬背包 後,反應算不錯
而配合很久的正成貿易,又代理新的包包了,它是鎖定年輕女性及部分年輕人的相機專用包

一般的相機專用包,你一眼就看得出它就是相機包,但有些低調的朋友,
像我一樣,不太想用相機包,寧願放在背包中,除了不想多一個包外
也不想背不太有型的包(當然也有很多很有型,但價格也不便宜)

這一系列的有幾款真的超適合女孩子的,之前的同事K小姐也在剛上架就order了一個
但我則一眼就看上這個 橘色包



它的全名叫 aosta Vivace中型彩色休閒側背包

以我對產品的要求,除了圖片文案很重要外,我更在意它給消費者拿到時的感受

所以請正成安排一組來用看看,也能真的了解這系列產品的特色

動作快的正成,也在最快的時間送達

看到的第一眼,哇~好像水餃包或者説很像郵差包,而且實品和照片是一樣的


打開上蓋,背帶收納在裡面


可分成三格,隔間是魔鬼沾,可以自由調整,中間剛好可以放機身,二側可以送鏡頭及配件


因為GF1正在拍照,所以拿防潮箱裡的Sony老古董來當麻豆,
看看以前的Sony多威啊~這台應有近10年的歷史了吧


放入相機後,右側再放GF1的14-45mm的鏡頭


拉鍊頭的地方,為了怕去傷到相機及配件,還貼心的蓋起來,並用魔鬼沾固定


掀開來就可看到拉鍊頭


這個側袋可以放些證件或文件


再來看看正面的上蓋,可發現它魔鬼沾的位置很聰明
因為這樣設計,上蓋就可依裝的多少來調整,而不會黏不到魔鬼沾


日本原裝來台


背起來配牛仔褲真的是很好看


再換個角度


好了~那除了相機包,其實平日也可拿來當隨身包(郵差包)
只要把隔間貼到邊邊就好,可以放入iPad2


還可以再放相機及鏡頭等東西,容量沒有問題!


整體看來,我相當喜歡,這個假日就可以背出去了~\^.^/

這系列還有其它顏色,選擇還真不少


女性朋友應會很喜歡這個包
《Kenko》aosta mona花漾繽紛相機包-黃色花卉



花樣也是很多~有興趣可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