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桌架(iHolder for iPad Stand)入手半個月了,原本只是很單純的桌架用途


光當桌架,搭配藍芽鍵盤,就讓我用得很開心

把原本的二個iPad桌架都閒置不用
因為它角度多,且可把尾巴拆下,放在包包中很省空間


而背匣本身又可有保護作用
我還特別拍了個短片


不過我開發個東西,一定不會只想到它原本的用途
我必須幫大家想更多,如何生活化?

車上能用嗎?

答案是~可以!


為什麼可以?
很簡單,尾巴插進頭枕間即可
(當然最好要找個東西綁一下比較好)


或是拿個包包墊一下,直接放在後座車道上即可
二個小朋友正在看幼幼,安靜得不得了,不然實在是吵死人了XD


再來有朋友一直在說,想在家中踩訓練台或是健身車
之前一直想要如何固定在車上,但這樣太危險了
如果可以固定在相機腳架呢?

一切好像上天註定一般
因為我開發了個CNC Stand給 iPhone及JOBY結合
現在也上市了 《iPhone完美腳架方案》JOBY超強磁性章魚腳架 & iHolder CNC 鋁合金Stand
其中這個CNC Stand剛好可以固定在一般的大雲台腳架上
(不用太好的,一般的就很夠用)


當iPad和CNC Stand合體後,哇~很讚!


週六剛好,好友阿忠來訪,請他當一下麻豆


他很開心的說,這也可以玩Jubeat!
我是那天才知什麼是Jubeat
這是iPad上的軟體


這是實際一些遊樂場的機台


看高手在玩,我看了傻了XD


我們也玩了一下,利用bluecam,將iPad及iPhone4配對後,
互照的結果~


也因為CNC Stand加上這個專利背匣,所以它也可以和大號JOBY結合
一樣可以動作很軟Q


纏上扶手也不是問題


可能性變多了!


也可上球形雲台,很好看,我很喜歡
下次再進一組來玩玩


那訓練車或健身車方案呢?
因為最近沒時間運動,好友筠心帶回去當天就上場了


有了這樣的方案,我想我也應要每週排個二天夜騎玄關了~(握拳)

結語:
開發這樣的東西,說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
因為完全是我使用過程所面對的問題,及對現況改進的期許
很幸運週圍有很多很棒很厲害的朋友幫忙
讓我的想法可以落實,謝謝你們

也希望這個小東西,可以帶給更多人方便及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的小小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