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生活真的很戲劇化
讓我想起了「阿甘正傳」這幕
248-150429140S1955

「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
很多時候是不能強求,但緣份就這麼奇怪
前天才說Mavic離開我了
[VLOG紀念日] 測試電動滑板外接電池,意外掉落Mavic Pro
沒想到昨天晚上收到一封信 



Gmail_-_Johnny_Dong

然後他傳來照片
Maviccomeback1

他把Mavic勾上岸了
Maviccomeback3

這怎麼可能?
為什麼?
他想要什麼?

腦中想過無數念頭,但我先假設他是真的好心人
相約今天中午見面,且他還親自送來捷運站給我

這....它真的回來了,不用頭七,且還不到黃金72小時!

在徵詢他同意曝光下,用影片記錄下來
這人生難忘的一刻,我看到了人性的良善
還好我沒一開始用不懷好意的心態來面對他
不然就太慚愧了!





至於回歸的鹹魚號是否能重返戰場
或是就此休眠就等二天後再試
Untitled

這顆巧克力,二天後品嘗
Untitled

總之,這個過程很令人感到溫暖
很多熱心的朋友提供不少意見
甚至有人想陪我再去找
媽啊~我真太幸運了

========================

粉絲團QRCode
Unitag_QRCode_1438227853771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有趣的無聊的,就來Follow吧
可掃上面QRCode
或下面直接去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JI Mavic Pro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