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美好的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過我還沒享受到情人節快樂的氣氛
一早就看到一個很瞎的客訴
輸了

網購賣東西怎可能是賣「Outlet商品」又說「廣告不實」
如果她說不符所需就算了(大家不是都用這個?)
但說廣告不實讓我忍不住想問一下原因 



在和她通完電話後,我的腦袋浮出這個張圖
第一張
狂!
第二張
老天鵝1

可能狂新聞看太多吧
忽然也想弄個Google小姐的語音

而我這幾年不管iPhone出到那一代
主力的通話手機一定要Android就是通話錄音功能

我想結合通話錄音、這幾張圖及Google語音
應可弄出個值得紀念的影片

我找了一下,還真有個「狂工廠」
蠻有趣的個人服務,直接致敬狂新聞
狂工廠



其實不難做,不過要做的有創意就不簡單
狂工廠

做完可分享也可下載 (這是我現在又隨便做的連結
不過我是要它的語音檔,所以就下載下來
再給FCPX後製
真的很瞎的退貨理由

有了Google小姐的語音檔,就拼成這個
值得紀念的退貨理由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玩看看
不過我不保證這個網站會不會被大家玩掛XD
情人節快樂!

=============
對了,好奇她買的是那一把鼻毛刀嗎?

真的很搶手,她竟然要退貨 @@


========================

 



粉絲團QRCode
Unitag_QRCode_1438227853771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有趣的無聊的,就來Follow吧
可掃上面QRCode
或下面直接去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貨理由 網購趣事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