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搬到新家已一年了,原來規劃二個小朋友一人一間房間
結果還是全家擠在一間,然後把樓上房間放著空
一來小朋友說樓上熱,二來不敢自己睡

樓上真的熱,不開冷氣幾乎無法睡,開冷氣開個三小時
冷氣停了,人也熱醒了,所以一個晚上醒個3、4次不誇張

而現在的床墊是幾年前曾流行的惰性棉床墊,雖然減壓,但也蠻悶熱的
剛好最近有新廠商銷售透氣床墊,所以當他們找我時,我就很有興趣


不過是不是真有那麼好,會不會言過於實?
那也只能用了才知,剛好我有這個需求,就先訂一張來試試 



廠商送貨非常快速,隔天晚上就送到了
因為在家沒有GF1,直接用小米2s拍

有個運送用的外箱


一打開小琥就撲上來聞了
牠可能以為是要給牠的貓抓板XD


打開拉鍊果然是洞洞的透氣孔


而中間的材質,他們叫它-彈性TPU透氣纖維


最大的特色就是透氣性佳


原本的床單翻起來,再加一層吧


很好舖,床邊還有iPad架,晚上睡前可看看新聞或聽KKBOX


跟DD說這床是你的,他上來睡說好涼快啊~
的確很通風,不會悶熱,且軟硬適中
當初買的是3cm,其實如果不是直接放床板上,買1cm應也不錯


廠商說這床墊有A、B面,比較細那面有人直接就睡在上面
不用再包床單


不過床單好洗,所以還是包上床單


昨天實際睡了一下,還真不錯,不知是因涼爽還是昨天太累
真的一覺到天亮,它另有Baby用的
我覺得應也很適合小嬰兒


個人蠻推薦的,尤其是夏天
如果您也有興趣,可來這裡看看 (點我或下圖)


不吸水、易清洗、不生蟲蟎 環保無毒無公害 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

粉絲團QRCode
Unitag_QRCode_1438227853771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有趣的無聊的,就來Follow吧
可掃上面QRCode
或下面直接去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鳥 3D彈性TPU透氣床墊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