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您是不是和我一樣,不喜歡欠人家
不管是人情、錢、東西,但有時一忙就忘了
而人家可能也以為你忘了也不好意思說
但心裡留下了借都不還的印象

或是有重覆的事件,例如回到家前要先去買飲料
或每個月月底記得去超商繳電話費、卡費...

這些事情,其實如果你是用iOS的裝置,尤其是iPhone
有個app真的很好用,但很多人都忽略了它

叫做『提醒事項
要發揮完整功能,GPS定位要開哦
Recently Added-1175


其實重覆或定期提醒這類的事件用Google日曆就OK了  




如果要假掰一點可以去 IFTTT 網站 去玩玩,可以設很多條件
你我是一般人,一般人可能也沒時間去研究
但內建這個app不用實在可惜,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它這麼好用
所以來推薦一下

像今天下午我開車回辦公室時,跳出這個提醒
欠一個朋友50元(之前聚餐沒零錢找)
當然50元是小錢,但沒碰到就沒機會還
可是見面也有時會忘了

Recently Added-1168

所以我乾脆設了一個提醒
每當我接近公司地址時,就提醒我
Recently Added-1170

而設定方式真超級無腦而簡單
不用設日期,我就設地點來提醒
Recently Added-1171

只要我接近辦公室200公尺,就提醒
Recently Added-1173

還有我每天早上開車上班,常常都到了辦公室才想到
忘了開咖啡機了(咖啡機要先熱機,不是一開就能泡),
每天來一杯咖啡可是我上班的第一件事
算是個開工儀式
IMG_9710.JPG

所以我又設了一個『開咖啡機』
Recently Added-1176

不過我有時走環河北路,有時走和平西路
所以乾脆找一個點,就『華江橋郵局』好了
只要我抵達此地300公尺的範圍
(這個範圍還可以拉地圖上的圓圈來改半徑大小),
就提醒我開咖啡機

Recently Added-1172

當然我也可以設離開家裡多少半徑就提醒
Recently Added-1174

至於咖啡機怎麼開?
可以參考我曾寫的
[開箱分享] Smart Plug 小K智能插座,小小一顆功能超過想

[開箱分享] Indeo雲朵wifi轉红外萬能遥控器,智能家居的指揮家

或是
[應用分享] 邁向智能家居的第一步-Oplink緊急按鈕+智慧型無線


All Photos-1859

這樣已很好用了,對吧~
如果你有Mac,設好iCloud同個帳號
那還可和桌機或筆電同步
全熒幕_2014_11_26_下午5_47

是不是很方便,我想這是PIM管理裡很不錯用的app
全熒幕_2014_11_26_下午5_18


利用下班前一點時間分享一下,希望像和我一樣常忘東忘西的朋友
能有幫助!!

如果我有欠您東西,您也可記一下,

下次來我辦公室找我時,就會跳出提醒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app 應用分享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