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先創國際在ATT 4 Fun - HIVE與辦的發表會
『陽光Janet 活力 Power引爆新動能』
20141016-IMG_8586

會場佈置的很有質感,有興趣可看發表會照片

以下為新聞稿

=================
[2014年10月16日,台北] –Beats by Dr. Dre與 Apple 9月合作之後,首次在台舉辦新品發表會,不僅將無線藍牙喇叭--音樂神器--Beats Pill XL,裝點成雪白色和桃粉色限量發表,更首度推出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2014上半年Beats無線家族正式成軍,包括音樂快樂丸Beats Pill、以及球星Kevin Garnett也瘋狂的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無線音樂耳機,下半年家族再添生力軍,加大升級的新色Beats Pill XL無線藍牙喇叭以及全新Powerbeats 2 Wireless連袂發表。

好音樂隨行!

結合輕巧、簡約設計與最新藍牙技術的音質配備,準備陪伴音樂愛好者上山下海。Beats by Dr. Dre無線家族系列產品,提供獨自聆賞、遊山玩水、以及運動玩樂的全方位需求,超乎想像的無線聆聽體驗,讓音樂變得更無拘無束,理所當然,隨時隨地都能解悶、音樂能量無 “線”提升! 




BEATS ELECTRONICS POWERBEATS²
為NBA球星 LeBron James量身打造 讓運動從此變得不一樣
unnamed-1
unnamed-1 unnamed

unnamed-4 unnamed-3 unnamed-2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² wireless 無線入耳式耳機
NT$ 7,000元整

顏色選擇 : 藍色、黑色、 白色 、 紅色 熱賣中 (粉色 上市日期 10月底)

主要新功能:
· 藍牙無線連接 - 範圍達10公尺(30英尺)
· IPX4 - 防潑水、防汗耳塞
· Beats by Dr. Dre獨創雙料材質,設計彈性輕巧耳鉤。
· 雙單體優質音效,每邊含兩個揚聲單體,釋放優異音質。
· 適應性接收環境音,可監聽到外在環境聲音,增加運動中的安全性。

20141016-IMG_8492

===========

[2014年10月15日,台北] – 巴西足球國家隊隊長- 內馬爾Neymar Jr.、多次獲得NBA總決賽MVP以及常勝冠軍-小皇帝詹姆士 LeBron James,以及擁有單打、雙打職業金滿貫的網球女帝-小威廉斯 Serena Williams,眾多優秀運動員和冠軍選手,一直是Beats by Dr. Dre 的忠實愛用者。2014年夏天,研發團隊依照運動員自我訓練時,對耳機和音樂的需求,將性能和功效提升到新的境界,量身打造自由度百分百的 Powerbeats² Wireless 運動款無線入耳式耳機,革命性地創造美好的運動體驗 。

「音樂讓我進入不同的世界」-小威廉斯 Serena Williams

「音樂讓我跳得更高。無論是在場上或場外… 音樂無所不在,而且是刺激我前進的動力。Powerbeats² Wireless 讓我能夠自由地感受音樂,全心全意準備比賽。這些創新設計,讓我能夠盡情表現、超越自我。」- LeBron James

靈感來自籃球明星 LeBron James ,Beats by Dr. Dre 致力提升 Powerbeats² Wireless 藍牙無線設計,和IPX4 防潑水、防汗耳塞功能,讓運動員在自我訓練得同時,可以自由自在不受限制的享受音樂,更融入自我鍛鍊的計畫、釋放最佳體能表現。同時,6小時不間斷播放的充電電池,高達10公尺 (30英尺)連接範圍,為熱愛運動的生活,帶來更強的功效和性能。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² Wireless 光榮勳章:
· NBA總冠軍、NBA總決賽MVP球員 籃球 LeBron James 聯名系列
· 全球第一位單打、雙打職業金滿貫 網球女帝-小威廉斯 Serena Williams 形象宣傳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² Wireless 經典功能:
外在俐落
· 適應性接收環境音,可監聽到外在環境聲音,增加運動中的安全性。
· 以獨創雙料材質,設計彈性輕巧耳鉤。外層塑料具支撐力,內層塑料柔軟服貼,提供舒適體驗,適合各式運動。

內在精實
· 貼心防汗、防潑水 IPX4 耳塞,和專屬防纏結式耳機線。
· 雙單體優質音效。每邊含兩個揚聲單體。釋放清亮的高音和強勁的低音,享受優異音質。
· 藍牙裝置配對距離遠達 10公尺 (30英尺) ,享受高質素播放不間斷。
· 附防滑握把、內建麥克風和遙控器,可接聽電話、選擇歌單,及調整音量。
· 可使用 6小時的可充電電池。
· 快速充電 15分鐘,即可足夠提供一個小時不間斷的播放。

BEATS ELECTRONICS PILL XL
將音量推到極限吧! Raising the Bar on Sound!
image015

Beats by Dr. Dre Beats Pill XL 揚聲器
TWD12,250元整

顏色選擇: 黑色 熱賣中
( 白色、桃色 耶誕節上市,全台限量99台。天空灰藍,上市日期未定 )

· 體積較大,可連續播放 15 小時
· 使用新NFC技術在「點擊以擴大」模式將兩個Pill XL裝置配對同步播放
· 連續點擊兩下NFC標誌,進入多方向「點擊以開啟立體聲」模式
· 可查看的電量表,讓您掌握剩餘電量
· 可反向充電,作為行動裝置的可攜式電池
· 當Pill XL與裝置連接並執行Beats應用程式/外掛程式時,可接收軟體更新
· 偵測不到任何訊號 10 分鐘後自動關閉,延長電池壽命
無線音樂神器-- Beats Pill音樂快樂丸加大升級,Pill XL重量級登場

Beats Pill 音樂快樂丸再加大升級,Pill XL音樂快樂丸XL不僅優化音效及音量,能產生更澎湃的音質,同時內置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配備齊全仍輕巧便攜!讓全球音樂愛好者引頸期盼的Pill XL,預計於第四季,雪白色和桃紅色應景上市,全台限量99台。

Pill XL配備全新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同步功能,透過喇叭上的Beats logo按键,可開啟藍牙與音樂播放裝置配對,也可進行播放/暫停、以及曲目切换功能,不僅可從9公尺外透過手機遙控音樂、電話。

同時,可使用NFC啟動連線合奏或立體聲功能,除了可以將Pill XL、Pill2.0相互輕碰,完成Beats Bond串聯,將兩台Pill XL喇叭輕觸,也可以開啟Beats Bond,立即進行連線和奏,創造2倍強勁澎拜、立體逼真的音場效果,以NFC放大音量或啟動立體聲能力,充電設備和軟件直接更新。

Beats Pill XL同時內含電力輸出功能,可為手機或任何外接式 USB裝置充電,同時採USB充電,可支援長達15小時的音樂歡樂播放,更配有最新電量偵測設計,可隨時瞭解Beats Pill XL電力狀況。

關於Beats Electronics LLC
Beats Electronics LLC 始於2008年,是傳奇藝術家及製片人 Dr. Dre 以及Interscope Geffen A&M 唱片公司主席Jimmy Iovine 的創意成果。Beats Electronics 可以在客戶生活中的每時每刻為其提供優質的音效體驗。它是Beats by Dr. Dre™ 系列高品質耳機、Beats Audio™ HD-音響系統及 MOG 數碼音樂服務的母公司。公司的使命是提供卓越的端到端音樂體驗 - 通過耳機、設備及服務,讓音樂愛好者能夠細味有如錄音室中的高水平音效以及當中所呈現的情感。

由聯合始創人及行政總裁 Jimmy Iovine、聯合始創人 Dr. Dre 以及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 Luke Wood 領導的Beats Electronics 坐落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妮卡市。

Sentra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10月,是國內最專業且最具規模的手機原廠配件代理商。目前代理銷售超過700種品項商品,包括手機配件、Apple週邊、Audio音樂、藍牙、移動電源、記憶卡等產品,並在台灣地區擁有近3000家的經銷通路,滿足經銷伙伴與消費者的需求。

更多關於Beats和Sentra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訊,請連結網址:http://tw.beatsbydre.com/ or http://www.esentra.com.tw/

新聞聯絡人:
先創國際
許舒雯 Wendy Hsu
02-8792-8855*31
wendy.hsu@esent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