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2014年的1月看到Kickstarter上有這個集資案
Haloband

在好奇心下,就贊助了一個,加運費是30元美金
然後我就幾乎忘了這件事,
等了7個多月在201/8/5終於收到一個國際包裹 



Haloband

老實説,打開第一眼有點失望,盒子扁了,精緻度也不高
Haloband

我覺的是紙材的問題,換個紙質可能就好多了
沒關係,反正包裝東西拿出來就沒用了,就別太計較
背面有Android app的 QRCode
Haloband

手圈套在紙卡上,這算是有點巧思
Haloband

我選的是黑色L尺寸
(當初想黑色是安全色,L也許比較大,但好穿戴,結果後悔,太大了XD)
不過這材質表面真不平滑啊
『A』『B』感應點

Haloband

『Halo』主感應點
Haloband

翻過來看看裡面,有三個光滑的區域,裡面就埋了NFC晶片
Haloband

戴在手上的樣子,其實算好看啦,我蠻喜歡這個簡單的Style
20140816-20140816-IMG_5227

它不能算智慧手環,因為它其實是沒有智慧的功能,不用電力
完全看手機端,或其他裝置端的程式如何編寫設計
好讓NFC裡儲存的特殊身份碼可以被辨識

而它要運作,必須要有app
所以先掃一下QRCode
Haloband

然後就下載『HALOBAND』app
Haloband

安裝好執行就要登入帳戶(沒有就點下方,註冊一個)
Haloband

然後就是啟動
Haloband

成功畫面
Haloband

接下來就可一個一個去設定動作

預設A是手電筒切換
Haloband

如果要改,裡面還有不少動作
但就沒有可以自己指定開啟某個軟體ex: facebook
Haloband


 

看看影片


再看看功能列
Haloband

『雲服務』
這裡可以設置常用連結或是個人名片
如果要傳裡的資料,用手機NFC去碰 『Halo』區
就會把我預設好的資料show出來
Screenshot_2014-08-16-01-03-08

看影片


像第一個是連到我粉絲團,其實我比較想連到app
但目前程式還沒有辦法
In focus M810

另外它還有個鎖屏的功能
這個功能要小心使用
我上週六就遇到NFC鎖定後,要解鎖完全沒辦法
後來按了好久,才讓我重開機XD
看一下官方介紹


總結,這款的手環創意很好,但目前可支援的功能太少
我覺得會像Pressy一樣,很快就有人做了,最後決勝在軟體的應用
那30美金貴嗎? 如果沒有看到淘寶集資,就覺得還好
結果現在39元人民幣還包郵
這樣是怎回事啊?
不過買了就要用,現在它對我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開手電筒
及速拍,但速怕還是不是很完整,直拍的都會變橫的
總之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我想這只是初步,未來應會有更多新奇的應用,值得期待!

========================
粉絲團QRCode
Unitag_QRCode_1438227853771

想知道一些有的沒的有趣的無聊的,就來Follow吧
可掃上面QRCode
或下面直接去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