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一天至少有10個小時是坐在電腦前面
因為我對電腦效能、螢幕、鍵盤、滑鼠(軌跡球)、電腦椅都很要求
如果知道什麼產品好,我一定會添置購買
20140807-IMG_4664

但我忽略了一件事,手腕墊~
最近因為弄工作的關係,需要不斷建檔修圖 



而且不定時,還有賣家或FB朋友詢問
如果打字及按軌跡球的次數可以計算,我想一天應數萬次吧
結果一個月下來,我發現手腕痛了
雖然用軌跡球已可以減少不少手腕的壓力了
但是可能量太大,所以還是不免手腕抗議了

但痛歸痛,每天還是要打字,於是看看廠商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解決
找著找著就看到這組了
覺得好像不錯,就先買了五組回來看看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原廠的Demo影片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想要試試
是不是和影片一樣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平常是用軌跡球的,雖然手腕已算少動了,
但墊子一放上去,果然舒服了點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那換用一下雷蛇的TRON聯名雷射滑鼠
不錯,滑鼠移動,手腕不用左右擺,而是整個跟著滑鼠動
這樣一來,手腕就固定住了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先這樣擺放,不過好像怪怪的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至於為什麼會滑?就在下方這四顆滾珠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如果把手掌翻過來看,使用時就是這樣子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再來看看記憶棉的部分
其實我原本也有一個不會動的腕墊
但老實說那個墊子還真是硬!
而這個呢?手指壓下去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放開~看到沒有?慢慢恢復了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其實我的左手還有一個魔術板Magic Pad
所以決定把牛皮桌墊往上推,空出『跑道』來
這樣就可左右手開攻!
我想全台灣應沒有人這樣用吧~哈
滾珠記憶棉護腕墊

最後加上一段今晚拍的影片,因為在家裡
所以光線及設備沒有像辦公室那麼好,加減看囉


這是個好東西,使用上的確也減輕了手腕的壓力
但因為手腕和記憶棉幾乎完全貼合,所以如果會流手汗的朋友
可能會有點濕熱,不過我想這問題不大,可墊個紗布巾之類來解決
整體來還不錯用,對我手腕已略受傷來説,蠻有幫助的
至於那裡買?請關注 

奧雷特《Outlet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