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體驗會我會有興趣的原因是它與智能家居、物聯網有關
很幸運的我又入選了,不過今天出了點小烏龍啊
因為我看時間是11:30~12:00
心裡就認為這段時間是入場時間
沒想到是活動時間,只有半小時耶
哇~參加過數十場體驗會,還真是第一次
加上我又剛好捷運坐錯方向
真的到會場時已11:40了@@

好吧~沒關係,這產品不複雜,就是用欣賞美麗的東西來看它吧!

◆體驗會時間:2014年6月22日(日),11:30~12:00
◆體驗會地點:Stereo M (Studio A neo19 店) (近市府捷運站)

我覺得這張很漂亮,就拿這張當封面照片吧
飛利浦hue體驗會

這是今天的會場,比我想像的小蠻多的 

 

 

30個人坐進來,幾乎是客滿
飛利浦hue體驗會

門口的引導牌架
飛利浦hue體驗會

晚到個十多分鐘,進來時剛好講到hue可以做什麼?
飛利浦hue體驗會

沒關係,還好我有先做功課,來看影片吧


現場的佈置真的很有氣氛
飛利浦hue體驗會

燈光的變換,讓你置身充滿情調的環境
飛利浦hue體驗會

順手有拍了一小段現場的影片


另外可結合『IFTTT』這個就厲害了,很吸引我
可惜現場沒有抽大獎試用之類的,不然就來好好寫篇分享文
飛利浦hue體驗會

為了hue而開發的app也有非常多,有官方免費或是一些高手設計的付費app
飛利浦hue體驗會

當然大家都來了,也準備了一點小禮物給大家,打卡禮
雖然也提供了優惠可現場買,但在當下實在下不了決定用買的
飛利浦hue體驗會

打卡禮Get!!
飛利浦hue體驗會

接下來在小小的空間內開放給大家體驗
飛利浦hue體驗會

官方的app,真很Colorful
飛利浦hue體驗會

可任意選色,除了黑色調不出來外,大概都可以調
飛利浦hue體驗會

照片中的顏色也可選取
飛利浦hue體驗會

嗯~真的變了
飛利浦hue體驗會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最多可接到50顆燈泡
飛利浦hue體驗會

可以做很多事
飛利浦hue體驗會

最後我玩了這個app「HueParty」,可以讓燈泡,也隨著音樂跳舞
飛利浦hue體驗會

玩完這個就差不多結束了,真有點意猶未盡
聽參加的網友説今天沒有要求要PO文,純體驗分不分享就看個人了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如果能贈加個抽獎或是PO分享獎
這樣才會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

因為太早結束了,所以就順便去隔壁辦個4G體驗卡好了
飛利浦hue體驗會

今天的小小收穫是辦了免費7天的4G卡
以及這個『夢露之吻LED情境燈』
飛利浦hue體驗會

它是吹氣的哦,一吹就亮,再吹就熄
飛利浦hue體驗會

最後老實説我很喜歡這組hue,但價格令我有點猶豫
除非家裡常有朋友來訪,或是辦公展示場所,否則只是自己開心玩玩
一次就要買一組三顆,可能會有些進入的障礙,
建議思考看看是否有Cost down的辦法,讓單一燈泡就可Work
覺得好用的人自然會再去增加
再次説,我還蠻喜歡它的,價格是唯一考量的因素
螢幕擷取 2014:6:23 上午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