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單眼後,攜帶一直是個小小的困擾,我不太喜歡把相機掛在胸前
因為會有垂墜感,也不喜歡背相機包
所以目前大都放在後背包中
但如果是外出旅遊或者去看展時
一直拿手上也不是辦法,但放包包中若剛好看到想拍的商品、景色或人物時
常常就錯過了,或是算了~懶得拿相機
因此也做了些功課,不少攝影高手們也提供些意見
剛好我合作的正成貿易有代理德國的SUN-SNIPER 狙擊手相機背帶
這個品牌我曾在Youtube看過,那時印象很深
因為解說的並不是找帥男模,呵~看影片就知了


不過基於對德國商品的信任感,我還是決定買組來用看看,好用再推薦 



結果在FB分享我要買的訊息,就二個朋友說要一起買
因為剛好正成的業務出差,隔了一週,今天送來了
三組~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先開我的來試試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我本來以為它是上開的,原來是側開,上面有貼紙,表示新品未拆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側開,嗯~蠻特別的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其實這是不複雜的東西,就背帶及說明書及一個小墊片備品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這個是備品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側背的減壓肩帶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打開可以調整肩帶的長度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背面有減壓墊,背起來的確蠻舒服的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不鏽鋼的螺絲、強化橡膠墊及鋼製軸承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這個也是一個特點,在背帶中埋有安全鋼絲
所以不會輕易被割斷或拉斷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在肩帶上加上一段減震的彈性避震區, 如果你拍一拍相機忽然鬆手,也不會因為拉扯而造成肩部不適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這個影片有簡單的介紹


因為相機要鎖上去了,所以下面就用手機拍
很好鎖,也可以鎖很緊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鎖上去試背了一下,有點太長,調整一下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帥氣的掛著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右手一拉就可以拍照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找個鏡子自拍一下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看一下帥哥的分解動作


下週就是資訊展了,這個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如果您也有興趣,目前商店街也上架了
還有雙肩款,點我或下圖前往


==========================

20140528更新
因為昨天自己用手機拍,實在不太好看,今天請小幫手幫忙到樓下出個外景
手可以很自然的握在手把上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後面看的樣子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背起來的樣子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底面鎖得很牢靠,別怕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特寫一下
《SUN-SNIPER》PRO II狙擊手DSLR相機背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