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鈔票夾,一種歐美很流行,但台灣很少有人用的東西
但我用好多年了~

很多人的習慣是什麼證件、錢都放皮夾裡
每次付錢就整個拿出來
我很不喜歡這樣

基於風險分散原則,我少量的錢會特別分開,證件放在證件夾裡
這樣掏錢時就不用全拿出來

鈔夾們

這是曾跟過我的鈔票夾們,而且我最近愛上了最簡單的鈔票夾對,就只有夾子
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好用嗎?
之前的方案,鈔票皮夾,加上鈔票鐵夾
鈔夾們

如果坐捷運要「嗶嗶」就用鈔票皮夾
但如果要付現金,那就拿鈔票鐵夾就好

最近看到廠商進了幾個新的鈔夾,我就很有興趣
就先買幾個樣品回來用

這三個各有特色
左邊二個都是「鈦」材質,右邊那個是鈔夾加上皮飾
鈔夾們

先拿這個鈦夾來用,不知有沒人看出來,它有另一個功能(答案見最下方)
重量比金屬夾輕多了,且不會變形
鈦鈔夾附開罐器

鈔票很輕鬆就可夾入,且可隨意放在口袋中,鈔票並不會捲起來或變型
鈦鈔夾附開罐器

背面
鈦鈔夾附開罐器

這個先用幾天
鈦鈔夾附開罐器

再來換下一個
鈦雙點鈔夾

最近東西要上架比較多,可能年後才會順便來上商店街

-------------------------------

上面鈦鈔夾還有個功能就是『開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