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PIXI~
這個小腳架,我注意一段時間了
一直在想它特色也許可以取代現在快要斷貨的Joby磁性腳架

官方的影片


未來代理商還會進其他顏色

 

 

聽說正在評估中
Manfrotto_Pixi_in_colour__-_YouTube

這腳架拍起來真很好看


今天熱心又勤勞的代理商業務把它帶來給我試試
一拿到手,感覺得不錯
質感紮實,材質很好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站起來出乎我想像的穩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原來,小歸小,每隻腳底都有止滑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我馬上就想到我的專利CNC Stand可以派上用場
這個全球只有我有啊~哈!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把CNC Stand鎖上去,如果不特別講
真以為本來就是一套的!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上架~~~背匣組合~
威啊~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也可躺著看電視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站著播音樂~
這樣擺桌上質感很不錯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當然iPad mini到10吋的平板也就理所當然也可上去了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iPad mini上架~組合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背面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這樣的平板立架,很有賣相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側面也來一張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所以專利的手機及平板iHolder背匣加上專利的CNC Stand,配合PIXI,
真是案頭的好擺飾
Manfrotto PIXI VS iHolder

而球型雲台的調整非常的流暢,只要按下紅點LOGO


用手機拍了一小段影片


愛不釋手的PIXI,近期上架~


最後再補上小幫手特別出外景拍的,已上架了,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