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參加了Yahoo的輕鬆付信用卡賣家說明會,
與會有100名賣家可得到一台ASUS的平板
(反正我沒排到,我也懶得看是那一台)

這個是人人有獎的『輕鬆開通包』
啥!?
阿原的茶?他不是賣肥皂的嗎?
(Yahoo的採購要不要查一下為什麼送茶,和信用卡或拍賣有什麼關係?)

USB燈片

算了,那開通包是什麼?
就左邊那三張紙...無言其實本次說明會有很多怪異的地方

翁滋蔓很可愛我承認(但不是我的菜)
IMAG0844

但是今天不是她的唱片發表會
為什麼要讓在場的拿著一堆相機的『媒體大哥』們
一直拍照?! 和副總拍完不夠
還要單獨拿著板子拍
拍完還要個人獨照拍

然後就一堆人好像機關槍掃射一下,應有上千發吧~
扯!

且從一開始就不明白的講等下排平板的規則
我以為早點到機會比較大
結果浪費了1個小時
而排平板的時間則是在說明會草草結束時
才公佈等下到隔壁的會議室排
然後就一堆人,跟瘋子一樣衝出去擠個你死我活
還發什麼排隊旗,結果有用到嗎?
IMG_20131230_131451

你們設計活動時,有想到會不會發生什麼危險嗎?
不能會後統一用電腦抽個獎,順便放放幻燈片宣導一下活動的簡報

今天算運氣好,沒有人因為排不到而受傷或打架

最後,我想問~你們真的懂賣家在想什麼嗎?
為什麼現在我都只刊登在露天而懶得在Yahoo上架?
為了證明我沒唬爛,不是沒商品哦
Yahoo賣場 (虧我這還評價4千多)

露天賣場

你們知道嗎?

『登刊費』!就像馬冏團隊弄個『證所稅』
造成量能急縮,至於能不能用信用卡讓買家多個選擇
老實說我不Care,會買的就會買,不會買的,你用信用卡還是不會買
且信用卡還有個資問題,很多人到現在還不敢在網路上留下卡號

唉~看這次辦這樣的活動,我知道程度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