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到偶然入手了iPad mini Retina
最近新聞也都有提到iPad mini Retina 的色域恐怕是比Nexus N7還差

枉費Retina顯示器!科技報告:新iPad mini色域表現還輸給Nexus 7和Kindle Fire

不過究竟差在那裡?有感嗎?
剛好朋友帶著他的iPad Air來找我
就來看看差多少
左邊是iPad Air,施董的藍色戰袍明顯比較藍,而右邊的mini就淡了一點
iPad mini Retina

好吧真的有點差,不過買iPad mini Retina的人
應都是看上它的...
尺寸好攜帶及CPU採用和iPad Air同級的64 位元架構的 A7 雙核心處理器,
及配備 500 萬畫素 iSight 相機以及 120 萬素 FaceTime HD 鏡頭

應沒有人買來是用來繪圖或做更高階的應用

東西是要比較才覺得有差,不然其實我看單機,很讚啊!
速度快、尺寸大小適中

所以要採購前想淸楚你的需求是什麼?更於新聞或流言流語我想不重要

=========分隔線

昨天也利用下班時間,全家去慶城街1號吃飯時
順便去Fanc看了一下
本來想買新的Cover給老婆,我延用原本的紅Cover

但她一直說她用舊的就好,她沒差...
But我比較喜歡紅色啊~但又買一個紅色又有點覺得重覆了
好吧~我就選個冷門的顏色~~綠色!

等我真的買綠色,老婆又一直說不好看,要時她會選藍色
這...那如果你要藍色,就直說,我可以用紅色...
真的搞不懂,不過買了就買了

很不錯看啊~不是嗎?
在捷運上看雜誌時,撞色的機率非常低
iPad mini Retina

還是要有個Cover才能站,至於保護後面包膜或前面加保護貼
iPad mini Retina

我想就算了~有刮痕就刮痕吧~ 気を悪くし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