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之前在一個聚會上就看網友有拿出來用
那時就覺得蠻有趣的
Windows 8.1 部落客分享體驗會

我馬上想到小朋友每次家族聚會時,很喜歡拍即可拍
拍了就可立刻印出來,這種東西硬體不貴,但相紙可不便宜
雖有想買的念頭,但並不是非買不可,於是僅是想想就又忘了

剛好有網友要賣掉二手的,看他賣很久好像都沒乏人問津
剛好我也有興趣就收下來了(我真是好人)

而且他人超好,還親自送來辦公室給我
還順道『交關』了一下XD (好心有好報)東西蠻完整,還送20張相紙
相紙好像30張約要490上下,一張差不多16元
(其實不便宜,等需要再來問那裡有便宜的)
LG Pocket Photo

充電器是白色的,除了Apple外,比較少見
不過我大概用不到,這種變壓器太多了
LG Pocket Photo

充電時紅燈就亮了
LG Pocket Photo

長按4秒就開機
LG Pocket Photo

要用前要先下載app,這僅能在Android上使用
LG Pocket Photo

然後就藍芽要配對一下
LG Pocket Photo

雖然有NFC,不過直接配也很快
LG Pocket Photo

打開軟體
LG Pocket Photo

挑一下要印的照片
LG Pocket Photo

像這張是那天早上上學時,DD笑的好開心,被我拍下來
LG Pocket Photo

可以做一點簡單編輯,並加上QR Code
LG Pocket Photo

然後就傳送到Pocket Photo
LG Pocket Photo

LG Pocket Photo

若列印成品不良,可用Smart Sheet校正一下
LG Pocket Photo

第一張出來了,不過可能放在裡面的相紙已受潮或氧化
LG Pocket Photo

不過另有一種FU
LG Pocket Photo

後來又陸續做了幾張
LG Pocket Photo

都是這種LOMO風
LG Pocket Photo

看來裡面的相紙都一樣
LG Pocket Photo

目前還有20張新的沒拆,等適當場合再拿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