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來錄影了~
今天是談第三方支付,而聯絡的執行製作之前沒配合過
不過事前一樣很認真的和我Re稿
他們這個團隊的工作人員,真的很不錯!加油!

20131016錄影

其實第三方支付和我現在的工作非常有關係
有時一切都像是上天註定好的,每當我走到一個關卡時
就會有靈光一閃,導引我走下一步

網路購物連同前一份工作,已做了14年了(有時想想不簡單耶),
在交易中一直有些小小的障礙存在
當我自已出來創業銷售時,這些問題也都存在
隨著網路環境的改變,的確要好好思考
如何增加銷售的效率、銷售品質
第三方支付似乎為了我開了一扇門
雖然目前國內應用上仍不是很普及
但我想未來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什麼是第三方支付?看影片吧第一段


第二段


目前第三方支付,很多人都以為只是像Yahoo拍賣的輕鬆付
或是像露天拍賣的支付連,都只能在拍賣使用

但經過我這二天的研究,對我這種賣家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
像有時客人會問,是否可以刷卡,
以目前我的狀況,如果不熟的,我就直接說沒有,
如果熟一點,但他又有資金壓力的,我只好在現有的商店街
上個他要買的商品,然後請他在這個連結下訂,再選擇刷卡

但對我而言,其實一來是麻煩,二來是成本變高,
因為又要付給商店街抽成,及信用卡的手續費

現在有第三方支付的服務業者,大多可提供多樣化的金流服務
剛好這次歐付寶的總經理也是來賓,我就想來賓家的服務沒有先了解一下
是很不禮貌的,沒想到一了解後,讓我多了一個工具

像最近開了個iPad硬殼保護包小團購,我就試著用歐付寶的『一址付』看看
弄好後就會產生個網址,點下去就會變這樣的頁面
當然這個我事先要先填好一些資料
歐付寶

想買的人只要點下這個按鈕或是連結



當然這個連結你可選擇公開或不公開,設定期間或是手動刪掉等等

結果真的有網友用它付款了
螢幕擷取 13:10:17 上午10:59-2

點下去,就有商品概述
螢幕擷取 13:10:17 上午10:59 2
不過我覺得還有很多地方可再改得Friendly些

目前大家對歐付寶不熟
有些人可能還真的不會用,但在我測試的過程中,發現這個個不錯的收款工具
但有沒有缺點?

還是有的

1。要手續費(詳細可點這
信用卡:2.8%
網路ATM/ATM櫃員機:1%/筆(最高收取30元)
超商條碼:25元/筆
超商代碼:30元/筆
儲值支付帳戶:1%/筆
歐付寶帳戶餘額:1%/筆

手續付我是不怕付,因為和開店或線上當供貨商的費用比起來,信用卡的2.8%我是OK的

2。收款時間長,最少都要7天以上
#網路ATM/ATM櫃員機 收到消費者款項後7天
#超商條/代碼 依超商撥款天期撥付註4
.本月06日撥上月11日~20日付款完成的款項
 .本月16日撥上月21日~月底付款完成的款項
 .本月26日撥本月01日~10日付款完成的款項
#信用卡 收到消費者款項後15天

所以要使用的賣家基本上要有把網路銷售當成長期經營
那麼第三方支付是很不錯的工具
未來聽說會有更多的應用,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