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手小米2s時,其實我是想要hTC New One
不管是質感或是照相或是遙控器的功能,說真的很吸引我

但因為對Android系統不熟,沒有把握能駕御它,所以退而求其次
才找小米2s練技巧與勇氣

沒想到入手小米2s後,對Android的開放及功能
真有點愛不釋手,相見恨晚啊
(其實以前的安卓不管機器或OS都不穩定,以前沒遇到也好)

小米機真的好用,又好刷,不過心裡對新一的渴望似乎沒有因為入手小米而淡化
反而更想試試

剛好信用卡有滿額送現金及網購可無息分期,加上可能上市一陣子
及新的蝴蝶s上市,新一價格開始有點鬆動
贈品也變多了,所以....

在蘇力颱風來的那天,新一也來了


贈品真的一堆,但一點都不實用XD

大概看了一下,完全沒去動贈品


先來看看主角,盒子比想像的小很多


包裝簡單,我喜歡


配件還算有設計感




拿在手上有iPhone那種鋁合金質感


開機~小米2s準備退役或轉手


該說hTC很貼心嗎?連傳輸工具都準備好了
可以直接從它牌移轉資料過來


移轉中~


和Dropbox配合,備份到上面,且還送25G二年免費的空間
(我在想大概是預計一支手機約用2年)


中間很多使用過程就跳過
果然它的相機zoe、highlight video、遙控器、Miracast都很棒
讓我這幾天幾乎都在研究它

而且可以透過小米盒子,直接把畫面全部鏡射到電視上
手機監控


看BlinKFeed


看照片


畫質也真沒話說


播片子也沒問題


在這一切都這麼美好時~

『紫光』
它讓我醒了
什麼是紫光? Google按我

其實本來不以為意,因為要在那麼暗的極端條件照相的機會真的不多
但新一在新蝴蝶s上市及紫光返修事件下
二手的價格大崩,差新機快6~7千
加上金屬機身及加大的螢幕,說實在不太好拿
(再回來用小米機時,感受更明顯,前一天我還在Golla買了個新的腰掛勾袋XD)

昨天想想,這麼紫,又在鑑賞期內,就讓它回去吧
不可能送去整新,且整新回來是4.2.2版本也無法裝花錢買的一些好軟體
下圖是小米2s及新一,同時開相機,小米機完全沒反應,但新一畫面可是愈來愈紫!
快紫爆了XD


Sorry~~只好讓它回去了

感想:
不知hTC是運氣不好,還是內控有問題
東西真的不錯,但總是會有小問題去干擾到它
『紫光』『耳機沒聲』...

機子自己打自己,讓買的人信心都動搖

看看今天的股價,God bless you~


唉~ 工藤新一之短暫邂逅-美麗與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